遏止以色列腐敗社會服務體系中,精神科對孩童根深蒂固的虐行

傑出的以色列兒童監護律師拉茲.米斯葛夫,在「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巡迴展中,分享他捍衛兒童權利的爭鬥過程。
父親監護權律師拉茲.米斯葛夫與以色列CCHR合作,提供父母們挺身而戰的機會,得以對抗精神科「專家證人」和反對強制他們的孩子服用精神藥物。

有一位母親為了要帶回她的兒子而在耶路撒冷露宿街頭,她兒子就因一份假報告的影響而被帶走。報告中的精神科醫生從來沒有見過這個孩子,但還是批准了孩子的遷移。一份調查期刊報導此事。

該期刊發現,那樣的孩子一開始就送進精神科收容中心,在那裡「小如三歲的孩子就被評估」接著「進行藥物治療」。

以色列的社會福利服務部和精神科醫生之間的這種勾結很常見。正因在這種橡皮圖章法律制度中,拉茲.米斯葛夫律師已成為所有以色列家庭權利的擁護者。早已致力改革社會服務法的米斯葛夫,在2005年聽取了以色列CCHR在國會中的報告,終於認識到精神病學這個流氓。CCHR藉由內幕報導和CCHR紀錄片讓他瞭解到精神病學的罪行,從此以後他們一直是合作夥伴。CCHR將精神科勾結的監護案件轉給米斯葛夫,而米斯葛夫打贏官司。

他說:「在很多情況下,我們都在處理精神病學給孩子們服用藥物的問題。這問題從社工開始,在精神病院完成。該制度將家長視為不稱職,他們認為其子女處於危險之中,並安置於收容所。如果孩子或父母不同意,他們會被標記為不正常或有精神疾病,要他們服用精神藥物。」

「如果孩子或父母不同意,他們會被標記為不正常或有精神疾病,要他們服用精神藥物。」

米斯葛夫有100%的成功率,在進入法庭之前就制止了這種程序,拯救了超過930名兒童免受精神的虐待。

他在耶路撒冷地區法院提出了這些不公正的體制,並贏得了一項裁決,規定社會服務活動記錄應交由法庭進行審查,社會工作者的報告不再是有效的「專家意見」,並給予父母適當程序的權利,讓他們可以傳喚自己的證人。


事實

CCHR巡迴展

「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巡迴展,一年內

5

大洲

在這一年來舉辦CCHR巡迴展覽

30,923

公里

14部行動展覽車,在一座座大城市之間巡迴

42

場展覽

在42個城市喚醒民眾看清精神病學的危險性

300+

超過300天的巡迴展,讓大眾意識到精神病學侵犯人權

110,902

去年有110,902人參觀巡迴展


終結精神科的暴行

作為一個非營利性心理健康監督機構,CCHR仰賴會員和捐款來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的領域。要成為全球最大的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請加入這個團體,它已經協助立法通過超過180條法規,保護公民免於受到不當心理健康治療的侵害。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