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藥物與俄羅斯輪盤

尼可拉斯.克魯斯在位於佛羅里達帕克蘭的前母校槍殺17人前,正在服用精神科藥物。
大規模的槍擊案件會登上媒體頭條,但造成這些事件背後的精神科藥物卻明顯被媒體忽略。

雖然有許多說法試圖解釋這些毫無意義的暴力行為,但情況依舊沒有減緩。 一項由國際公民人權委員會發表的最新報告中揭露,許多大規模槍擊事件的共通點:精神科藥物。

有數百萬人服用這些藥物,很明顯,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出現暴力反應。 但是毒品管制警告證實,有特定百分比的人口會受到影響。 在公民人權委員會的報告文件中,有近410則精神科藥物警語,對27種藥物提出暴力警告、躁狂症、精神錯亂、敵意、具攻擊性或有殺人念頭,以及49種造成自我傷害、自殺或自殺想法的藥物。

一名主要的精神科藥劑師指出,在進行抗憂鬱劑的臨床試驗時,有百分之五的人會退出,因為他們的心理和(或)生理焦躁的情況變得更嚴重了。 如果4,100萬名美國人有5%服用抗憂鬱劑會經歷心理和(或)生理焦躁的情況,那麼,光在美國就有205萬人。 其中有多少人會因此而變得更加暴力?

暴力和自殺行為的持續增加,和不斷成長的精神科藥物處方箋成正比,而這並不是個巧合。 這就像把人命當成俄羅斯輪盤的賭注。

沒有人要求執法單位針對由處方藥物引起的相關暴力行為,進行調查或提出報告,而媒體很少提出這個問題。 在可取得的醫療資料中,短短30年內,有65件毫無道理可言的明確暴力事件,確認這些殺人犯當時正在服用或停用精神科藥物,這造成357人死亡,336人受傷的慘劇。 這包括至少36起校園槍擊案件與(或)校園有關的相關暴力事件。

惡名昭彰的科倫拜校園槍擊案主嫌艾力克.哈利斯,當時服用抗憂鬱劑無鬱寧,和他的朋友殺死13人。 尼可拉斯.克魯斯,在瑪喬理.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槍殺17人,他當時在亨德森行為健康中心接受治療,在2016年後期的報告記錄顯示,克魯斯定期服藥。 史蒂芬.帕多克丘,於2017年10月1日,在拉斯維加斯的鄉村音樂節上槍殺58人,他當時正在服用在鎮靜催眠藥物:煩寧。

既得利益者持續推廣使用這類藥物,因為精神科和藥廠每年平均撈進350億美元,而這只是在美國的收入。 全球的藥廠光是抗精神病藥物的年收入至少146億美元。 儘管1999年在科倫拜高中校園屠殺案發生後,人們紛紛呼籲要求調查,但既得利益者是否可能徹底阻止調查這個連結呢?

暴力和自殺行為的持續增加,和不斷成長的精神科藥物處方箋成正比,而這並不是個巧合。

前國會幕僚暨得獎記者凱莉.派翠西亞.歐米拉,在1999年的評論〈槍與劑量〉中提到:「雖然因校園暴力事件造成的學生死亡人數以令人不安的速度不斷增加,在心理健康社區中,只有少數人願意談論大量的處方藥物與暴力行為間可能的關聯性。」 她說,這些校園槍擊案殺手間的共通點就是這些藥物。

對此做出回應的,是科羅拉多州議員潘恩.菲夫納,他主持一場聽證會,探討暴力行為與精神科藥物之間的關聯。 他指出:「由於發生夠多的巧合,而且根據可靠科學家的專業意見,使我們必須提出這個問題,並進一步問出更多問題。」


終結精神科的暴行

作為一個非營利性心理健康監督機構,CCHR仰賴會員和捐款來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的領域。 要成為全球最大的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請加入這個團體,它已經協助立法通過超過180條法規,保護公民免於受到不當心理健康治療的侵害。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