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有色人種促進會攜手合作,停止對美國黑人施行精神科虐行

停止精神科虐行與電痙攣療法,弗雷德.邵爾牧師提供演講,並在研習班和CCHR橫跨美國的巡迴展上台演說。
弗雷德.邵爾牧師加入這股力量,並與有色人種促進會合作,通過決議案,以保護非裔美人免於精神科虐行與電痙攣療法。

弗雷德.邵爾牧師是全國有色人種促進會(NAACP)英格塢/南灣分會的副總裁,也是國際公民人權委員會(CCHR)的公共事務課長,在25年前,他開始從事心理健康領域的改革工作。

由於美國精神病學協會(APA)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申請重新分類電擊機器的安全類別,想讓它和隱形眼鏡有著相同的安全等級,加上他們大量對美國黑人餵藥,邵爾不得不採取行動。

而他也真的開始行動。 他拜訪媒體, 在19個電台節目發聲,再加上電視,以及許多平面和線上新聞稿,最後接觸490萬人,讓他們得知電痙攣療法(ECT)與精神科藥物的真相。

不過,在2016年,他開始採取更多行動:首先,美國精神病學協會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行年度會議,他加入CCHR超過500人的抗議遊行。 遊行的主要訊息,與接下來的CCHR巡迴展覽,都要求禁止電痙攣療法。 加入這次遊行的成員,不只是有色人種促進會會員,還要加上「黑人性命舉足輕重」、「一萬名勇士」、「相關黑人神職人員」與伊斯蘭聯盟。

邵爾再次施壓,這次是在APA於聖地牙哥舉辦下個年度會議之際,由他本人親自引導600名示威人士遊行,有色人種促進會分會也加入這項遊行活動,再次重申這份訊息:「禁止電擊療法──只有折磨,而非治療。」 緊接著,是在哈林舉辦「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展覽;在華盛頓特區,黑人協調會議基金會年度立法期間,向美國國會成員展示。

邵爾也對一系列團體演講,對象包括:南加州「停火」、南加州「反對強制性治療」、西南大學心理學院、洛杉磯警局的宗教議會,以及有色人種促進會。 透過演講與展覽,他總共接觸到一萬二千多人。

邵爾行動的巔峰在於提出兩項有色人種促進會決議案,一個是為了禁止電痙攣療法,而另一個則是反對讓兒童服用精神科藥物。 兩項決議案得到有色人種促進會全國辦公室一致通過,並發送給他們位在全美的兩千多間分會。



藉由揭發精神科虐行的真相,你正在拯救生命。 讓我們知道你的故事。

採取行動
挑戰精神病學? 請讓我們知道

將精神科繩之於法的報導令你振奮嗎? 你曾想過自己的故事也可以為人所知嗎?

公民人權委員會是一個全球性的網絡,包含了委員、律師、健康專家、詐欺調查員、孩子擁護者、教育人士、母親、父親、兄弟姊妹,這些人有一個共同的目的:恢復人權及心理健康領域的尊嚴,將人們凝聚在一起。 當你讀到這裡時,你已經是這個團隊的一分子。

如果你曾經記錄、揭發、檢舉、起訴或經由立法反對精神科的虐行,想和他人分享你的挑戰與成功故事,我們非常樂意聽你述說。 你的故事可能被收錄在未來的通訊中。

請將你的故事和照片寄給我們。 並鼓勵他人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終結精神科在世界各地的虐行。

我們期待聽到來自你的消息!


終止精神科的虐行

作為一個非營利性心理健康監督機構,CCHR仰賴會員和捐款來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領域。 要成為全球最大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請加入這個團體,它已經協助立法通過超過180條法規,保護公民免於受到不當心理健康治療的侵害。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