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座談會,終結佛羅里達非自願監禁這項虐行

佛羅里達州律師,賈斯汀.瑞許舉辦研習班,和律師及CCHR委員討論精神病院非自願監禁這項虐行。
佛羅里達CCHR跟當地律師攜手合作,首次舉辦〈貝克法案〉律師座談
暨高峰會,以處理這個州非自願監禁的問題。

佛羅里達州的〈貝克法案〉讓佛州的非自願監禁人數暴增,同時似乎有愈來愈多媒體討論和心理健康領域的相關暴行。 因此,你可以協助解決這個問題嗎? 佛羅里達CCHR警覺到這個趨勢,首次舉辦〈貝克法案〉律師座談暨高峰會,以處理這些問題。

佛羅里達州心理健康法案(也就是所謂的〈貝克法案〉),在1972年,由已逝的佛州眾議員馬克辛.貝克提出,其內容包括如果有人可能會危害自己和他人,就能提出建議,讓此人接受72小時非自願監禁。

自2001年起,受〈貝克法案〉影響的人數增加了105%。 每年,有三萬兩千名兒童(最小只有兩歲)和青少年被監禁。 《傑克遜維爾》報的專欄寫道:「佛羅里達州的〈貝克法案〉濫用情況嚴重,毫無成效、缺乏正當理由」。內容指出:「因〈貝克法案〉遭監禁的兒童,有時只被用來當成學校系統的替代方案,或因家長無法或不願照顧問題兒童…… 其他心理健康倡導者則擔心〈貝克法案〉會將無家可歸的人一網打盡,並加以監禁。」 其中包括:「非自願監禁的濫用和充滿虐行的環境是一項犯罪行為。」

舉辦研討會非常重要,這讓律師可以分享成功動作,保護那些被強制接受非自願監禁精神科檢驗的人。」

佛羅里達CCHR總裁,黛安.斯坦解釋道:「問題是,由誰決定你是否會危害到你自己或他人? 想像一下:你和鄰居吵架,他打電話給警察說你具有危險性,然後你被抓起來,被關到精神病院中。 想像你因為日常生活中的壓力去看精神科醫生,以尋求協助,但他認為有必要,所以你遭受監禁。」 研討會內容涵蓋心理健康法、判例法和成功動作,讓〈貝克法案〉受害者的權利能受到保障。 史坦說:「舉辦研討會非常重要,這讓律師可以分享成功動作,保護那些被強制接受非自願監禁精神科檢驗的人。


事實

違背其意願

全球都有人在違反他們自身的情況下,遭受有害的精神科療法。

三個人之中就有一位

是電痙攣療法的
受害者

據估計,全球每年有
一百萬人在不知情的
情況下,接受電擊。

70

%

在過去八年中,德國
遭受非自願監禁
人數增加比例

10,000+

在澳洲,每年在家中
遭受強制性精神科
療法的人數

1,800人

自殺

在美國,每年住院病患自殺人數。

195,000

〈貝克法案〉
受害人數

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州,一年因〈貝克法案〉而遭受非自願監禁的人數



終結虐行

作為一個非營利性心理健康監督機構,CCHR仰賴會員和捐款來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的領域。 要成為全球最大的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請加入這個團體,它已經協助立法通過超過180條法規,保護公民免於受到不當心理健康治療的侵害。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