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友人們歡慶50週年慶的恭賀文字

CCHR收到來自全球夥伴及友人寄來的祝賀信函以及讚美,慶祝成立50週年慶。
CCHR收到來自全球夥伴及友人寄來的祝賀信函以及讚美,慶祝成立50週年慶。
自從1969年成立以來,公民人權委員會與自由鬥士、勇敢的律師、致力奉獻的立法委員,以及許多人一同合作,這些人紛紛向CCHR的50週年慶致上支持的話語。

走過50年,CCHR和律師、政府官員、立法委員、調查團體、民間機構與記者,一同揭發在心理健康領域的虐行,並落實需要的改變,以避免濫用權力的情況。

在CCHR的50歲生日慶典上,許多朋友送來表揚狀、獎勵狀,以及充滿祝賀與感謝的信函。

這包括一位來自澳洲的精神科醫生,奈爾.麥克拉倫,他在信中提到CCHR的工作「十分重要,他們協助我們對抗精神病學喪心病狂且永無止盡的宣傳活動」,以及「不快樂且充滿煩惱的年輕人,必須透過剝奪他們的人權才能阻止這種想法,並使用藥物讓他們服從。」

奧列格.希爾克維奇,他是美國一所大學的護理教育人士,在談到CCHR時,他說:「CCHR擁有勇於奮戰的歷史,孜孜不倦地捍衛人權。 他們促成許多偉大的改革,可以保護病患不受『殘忍且不人道或侮辱性的治療』,完全符合《世界人權宣言》中的第五則條文。」

來自德國的洛塔.克拉曼教授,他曾擔任聯合國兒童權利委員會的委員,他寫道:「如果你說我在誤診與錯誤治療兒童方面有所成就,我必須說CCHR寄來的資訊和文件,讓這一切成為可能。」

「這個組織努力呈現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的宗旨。」

美國國會議員,亞當.史奇夫說:「這個組織努力呈現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的宗旨。 雖然自1948年起,我們在各方面都獲得許多進展,但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年輕世代將負起不斷進展的責任,以創造人類尊嚴、和平與繁榮。」

CCHR不只回顧這50年來的成就,更獲得許多知識和經驗,以持續這項重要工作:在不久的將來消滅精神科虐行。


事實

50年──統計曲線

50年來,公民人權委員讓精神病學繩之以法,努力捍衛人權。 這裡是一些曲線:

50

在心理健康領域保護眾人的權利

188條

法律

通過188條法律,確保人們不受精神病學的虐待

14億美元

支付

精神科犯罪罰金和民事訴訟罰鍰金額

170個

精神科醫生

和心理學家,每一年因虐待患者或被判定有罪而受到懲戒的人數

3,923個

精神科設施

因虐行或致人於死的醫療方式,遭到關閉



終結虐行

作為一個非營利性心理健康監督機構,CCHR仰賴會員和捐款來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的領域。 要成為全球最大的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請加入這個團體,它已經協助立法通過超過180條法規,保護公民免於受到不當心理健康治療的侵害。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