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斯坦分享她的公民人權委員會行動

黛安.斯坦自2014年起,加入佛羅里達的CCHR,她的工作拯救了數百人的性命。 她告訴我們她是怎麼做到的。
佛羅里達CCHR總裁黛安.斯坦,提供深度說明,讓人們知道身為CCHR分會的一份子,我們可以採取何種行動,以禁止精神科虐行。

黛安.斯坦在2014年協助成立佛羅里達州CCHR分會,至今已收到6,900件抱怨個案,並讓國家機關針對精神科的違法行動和設施展開85個調查活動。 他們也讓606人免於非自願監禁在精神病院中。

為什麼你成為公民人權委員會的成員呢?

因為它是唯一一個針對處理精神科罪行的團體。 我是一個戰士,一直都是。 我小時候在學校上課時,一直遭到霸凌。 如果你擁有戰士的靈魂,就不會想要試著掩蓋問題,而是去追根究底,而CCRH正是最佳選擇。

身為CCHR分會的一份子,你的工作內容為何?

CCHR分會採取最基本的行動,以改革心理健康領域,例如:找到受虐案件、將抱怨事件歸檔,並採取立法行動。 如果你才開始自己的活動,你可以將電子郵件寄至CCHR,找到離你最近的活躍分會。 他們能夠引導你,為你的活動打下基礎。

每個人都想要產生立即的結果。 我帶來的第一個改變,是藉由知道並瞭解這個領域的心理健康法律,然後辨識出最大的虐行來源。 我特別針對在未經父母同意下,對兒童進行非自願監禁。 一旦指出這個問題,我開始教育各個家庭相關的法律以及他們的權利,還有他們可以做些什麼以解決問題。 那只是一開始,我接著努力完成基本行動。 你可以做下列這些事:

  1. 找出精神科虐行的文件
  2. 找出針對警察、醫藥或其他專業執照領域的申訴案。
  3. 幫助受虐者或他們的家人提供資料,進行紀錄片訪談,並在公開場合談論,以及拜訪立法委員。
  4. 有系統地證明精神科設施中的虐行,並依據相對應的設施將申訴案歸檔。
  5. 研究精神病學的影響範圍,並將你的資料和附近的CCHR分會交換,將內容納入當地的教材,以提升大眾對精神科虐行與犯罪的意識。
  6. 監視並阻止遭精神科推動的立法活動。
  7. 監視並支持法律,以保障人權,並要求精神病學為他們的有害療法做出解釋。
「如果你擁有戰士的靈魂,就不會想要試著掩蓋問題,而是去追根究底,而CCRH正是最佳選擇。」
  1. 透過各種管道發送CCHR紀錄片與教材,告知並教育民眾,包括:發送活動、晚會、社交媒體,記者會等等。
  2. 使用《精神病學:死亡工業》DVD(或在當地舉辦的巡迴展中)發現並紀錄精神科的虐待案件;教育社區領袖、立法委員和政策制定者。
  3. 與家長、老師和其他教育人士一同合作,排除有害的精神科/心理計畫,並在各個學校舉辦活動。
  4. 讓人簽署《精神科生命意願書》,以保護他們不受精神科的強制介入與治療。 到cchrint.org/psychiatric-living-will索取這份文件。

你工作的哪個部份最讓你引以為傲?

從青少年開始,我就想要啟發別人並賦予他們勇氣,讓他們能捍衛自己的權利。 這讓我感到十分驕傲。 身為團體的一份子攜手朝同一個目標努力,我們會帶來永遠的改變。


終結精神科的虐行

作為一個非營利性心理健康監督機構,CCHR仰賴會員和捐款來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的領域。 要成為全球最大的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請加入這個團體,它已經協助立法通過超過180條法規,保護公民免於受到不當心理健康治療的侵害。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