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出精神病學的虐行
榮民要求停止對軍人投藥

由於榮民的自殺率接近總人口自殺率的三倍,所有關心我們從軍者的人,都迫切地尋找有助於解決危機的答案。 答案就是CCHR的紀錄片《隱藏的敵人:揭開精神病學祕密計畫的面紗》所揭露的:榮民的高自殺率、軍隊裡猝死和攀升的暴力,與精神科藥物間的因果關係。

綠扁帽士兵 (退役)漢尼斯萊瑟姆(左)和空軍上校約翰漢克(退役),榮民致力於保護其他榮民和現役軍人免於精神科投藥,並且定期在全國各地放映影片給榮民。

「精神科藥物讓我們從現代戰爭中歸來的軍人死亡數多過以往任何戰爭許多,」 漢尼斯萊瑟姆中士,美國陸軍綠扁帽「A」隊與第10特種部隊軍團(退役),他表示:

「不去發展出一個復原計畫,將那些有著極為不正常經歷的返鄉榮民視為一般人,反而經常開立抗精神病藥物、鎮靜劑、抗抑鬱藥給我們的榮民,並告訴他們認了吧,只能自己振作。」

約翰A.漢克上校(退役),功績卓越的空軍飛行員,軍中牧師和參與五角大廈戰備研究的臨床心理學家,他說:

「沒有幫助榮民從戰爭中復原,反而用強效藥物掩蓋住他們的痛苦。 這些包括鎮靜類止痛藥和用來改變心理的精神科藥物,服用上癮並導致榮民協會的患者服用過量的致死率幾乎是全國平均的兩倍。」

2014年五月漢克和萊瑟姆在紐約影片首映會上演說。 他們和其他人繼續使用有關榮民的紀錄片來當成強力的教育工具。

公民人權委員會贊助了12個高影響力的多媒體巡迴展,是CCHR提高人們對精神病學侵害人權的認知,這項全球性運動的一部分。 以洛杉磯公民人權委員會國際總部的永久博物館為根據地,機動性的展覽展示精神科過去和今日的濫用、揭露精神科產業和藥廠之間的勾結、並說明精神科藥物的研發生產鏈已使全球數百萬人對精神科藥物成癮。

這項巡迴展周遊各大洲,在立法機關和城市的著名地標附近設展,橫跨美國、北美和南美、歐洲、南非、亞洲、澳大利亞和紐西蘭。 在成千上萬的政府官員、立法委員、專業醫療人員、精神病學家和心理學家、榮民和軍事人員中巡迴展出。



神經學家對「猝死」提出疑問

加州神經學家弗雷德鮑曼Jr.把將近400個有問題的士兵和榮民的死亡編輯成冊,許多被歸因為「自然因素」。

「對於20歲來說到底什麼是『自然因素』?」 鮑曼這麼問。

他的研究使他相信他們是「很可能在4—5分鐘之內沒有脈搏並腦死的心臟驟停,導因於精神科混合藥物,特別是抗精神科藥物。」

他在安卓懷特和另外三名西維吉尼亞州的榮民──都是20多歲,在2008年初死於睡眠中──的案例中發現共同因素:「全都被確診為『PTSD』──種心理問題,不是腦部疾病(生理異常);都被給予相同的混合處方藥物,思瑞康(鎮靜劑),帕羅西汀(抗憂鬱劑)和克諾平(苯二氮);當他們睡著時看起來都很『正常』。」

連同其他的醫生以及CCHR,鮑曼博士發出緊急警告:「我呼籲軍方馬上禁止所有抗精神病藥物和抗憂鬱藥物,直到對於可能心臟驟停致死的氾濫程度和原因,有完整、全面性的公開澄清為止。」



恢復心理健康領域的人權

作為一個非營利的心理健康守護者,公民人權委員會仰賴會員和捐款去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的領域。 成為全球最大的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加入這個團體幫助這個制定超過170條法規,保護人民免於濫用心理健康治療侵害的團體。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