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的敵人》紀錄片
揭露不為人知的行動
軍人自殺的內幕

2013年初,美國國防部官方網站公布令人震驚的統計資料,2012年軍隊的自殺人數,遠遠超過在戰場上陣亡的將士 ── 平均值將近是1天1位。 一個月後,來自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傳來另一個更令人省思的統計數據:1天有22位老兵自殺,也就是說1年約8000位。

美國國防部祕書在軍事上稱為自殺「流行病」的情況是相當可怕的。

有些人聲稱這一連串的自殘,是因為戰爭的壓力。 但事實表明,軍人自殺事件中的85%沒參與戰爭,且52%甚至從未派遣。

那是什麼隱藏的因素,造成軍人自殺率飆升?

根據最新的記錄片《隱藏的敵人:揭開精神病學祕密計畫的面紗》,所有的證據指向同一個方向:2003年後精神科藥物處方的比率飆升。 已知這些藥物副作用的影響,如增加侵略性和自殺想法,在軍人家庭暴力、虐待兒童、性犯罪,以及自殘的發生率都有反應出類似的上升趨勢。

在這內幕中,更進一步你會發現精神科醫生不斷擴大什麼是「精神病患者」的定義,尤其是涉及到在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士兵及退伍軍人。 還有在精神科,心理疾病的診斷如PTSD、人格障礙和社交焦慮症,這些處方中幾乎無一倖免的開立了至少一種精神科藥物。

精神科醫生知道他們的藥物實際上沒有治癒任何東西,就只是掩蓋症狀。 他們清楚地知道他們許多危險的副作用,包括可能成癮。 然而,他們宣稱藥物的好處比副作用還多。 但這些軍人真正的問題沒有獲得解決,而他的健康已經惡化。

在這些無情的軍人自殺數據面前,越來越多的錢被撒向精神病學:美國五角大廈現在單就心理健康項目每年就花費20億美元。 美國退伍軍人管理局的心理健康預算,則是從2007年的不到30億美元,一路竄升到2014年的將近70億美元,且情況仍在惡化。

《隱藏的敵人》昭然揭露出整個狀況,同時教育軍人和退伍軍人,讓他們知道精神病學和精神科藥物的真正危險。 答案在於他們有權利要被完全且誠實地告知精神科藥物的作用,和面對精神病學時該行使其拒絕治療的權利。 我們的國防部成員需要知道安全有效的非精神科方案,以處理作戰壓力的恐懼,並且這些解決方案不會使軍人受到危險和有毒的治療,因為那只會使他們的健康越來越糟。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