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中真正「隱藏的敵人」在參議院聽證會中被揭露
立法者關注用藥過量

專家們在2014年11月告訴美國參議員,使用精神科藥物是榮民高自殺率的一個關鍵因素。

回應專家小組證詞的,除了由公民人權委員會所提出的書面證詞外,還有榮民事務委員會的成員們在過度用藥議題上的關注比以往任何聽證會還要多。

由佛蒙特州參議員伯納德·桑德斯擔任主席的委員會,聽取了蘇珊澤爾克──海軍陸戰隊員葛雷杭特母親的證詞。杭特在2011年自伊拉克和阿富汗服役回來後,結束了他28歲的生命。 澤爾克說,因為杭特抱怨情緒低落,榮民管理局的醫生給了他一些混合的精神科藥物,而且每次他回報有不良的副作用時,醫生就會猛加更多處方藥給他。

CCHR代表琳達Lagemann(左)和蘇珊·澤爾克,澤爾克剛證實完海軍陸戰隊的兒子自殺時正值服用精神科混合藥物的期間。

澤爾克說她兒子不只一次說:「我是試驗藥物的天竺鼠。 他們給我一樣東西,我會有些副作用,然後他們又給我其他的。 」結局就是杭特悲劇性的自殺。

其他出庭作證的人包括另一名自殺受害者的母親、一位退伍的海軍陸戰隊員,以及受傷戰士專案和非營利組織TeamRWB的執行董事。 這兩個支持退休軍人的組織聚焦在榮民精神科用藥的取代方案。

亞利桑那州參議員約翰麥凱恩舉行了十一月的聽證會:「國防部記錄顯示從2001年到2009年有將近2,000人自殺。而現在服役單位報告2010年間又多了140人。 雖然空軍和海軍過去都曾經有比今日報導還高的自殺率,對於陸軍和海軍陸戰隊來說,這比率卻是歷史上的新高。 這些傷亡是我們國家無法接受,而且我們的服役單位必須努力去避免的,無論是已經部署在軍中或還沒有在軍隊中。」

軍人的自殺報告網站說,實際統計數字比軍方的報告還糟:「根據榮民管理局和疾病控制中心(CDC)的資料顯示,從911事件之後,超過10萬名美國榮民自殺死亡。 根據CDC,美國全部的自殺者之中有百分之二十是榮民。 可悲的是,沒有一家主要的報紙、電視台,或其他新聞來源會說出「自911事件以來已經有10萬名榮民自殺了。」這樣的話。

2014年初,公民人權委員會在美國國會山莊播放《隱藏的敵人:揭開精神病學祕密計畫的面紗》紀錄片,向決策者簡報藥物和自殺之間的關係。 60餘位國會助理、職員、心理健康從業者和其他與榮民事務委員會有關的專業人士,一起觀看這部揭露了濫開精神科藥物給現役軍人和榮民的紀錄片。 小組成員包括公民人權委員會的國際代表、埃瑞克S.蒙塔爾沃是律師,同時也是退休的海軍陸戰隊少校暨軍法處長,他擔任軍事檢察官和辯護律師21年,還有約瑟夫‧塔蘭托博士,他是精神科醫師,以及國際道德心理學和精神病學協會成員,史丹和雪莉懷特是安卓懷特的父母,安卓懷特是位海軍下士,因為服用精神科混合藥物處方而死於睡眠中心跳驟停。 (參閱「死者家屬想要答案」)

死亡工業展
CCHR在德國慕尼黑為廣受好評的多媒體巡迴展開幕,揭露精神科侵犯人權的危害。

2013年3月一份五角大廈的報告記載,活躍的士兵死於自殺的比率──每天有一人自殺──遠高於前線陣亡。 每65分鐘有一位榮民自殺。 從2005年到2011年,用來改變心理的軍中處方藥已知其誘發的自殺和暴力行為增加了696%。

一位CCHR發言人說:「在數字激增的同時,食品藥物管理局的有害藥品報告系統,收到14,773份有關精神科藥物也會引起殺人意念、殺人、躁狂症和攻擊性的報告。」

塔蘭托博士對最近飆升的心臟驟停致死做了評論:「我們知道,在1958年有鎮定劑藥物引發心臟驟停猝死,藥物的正確名稱是「『抗精神病藥物』,因為『抑制神經』的意思是『攻佔大腦』。 它們是非常危險的藥物。」

塔蘭托說:「每一個在求助的榮民或現役軍人,都應該馬上被察覺,但不是被精神科醫生察覺, 我認為他應該被他的同袍察覺且不被公開。 軍隊中主要信條之一是什麼? 你幫助你的弟兄們。」

《隱藏的敵人:揭開精神病學祕密計畫的面紗》紀錄片在美國國會山莊放映給國會幕僚和榮民事務部的職員以及參議員。


數據
毒品藥物與死亡

2012年:士兵死於自殺的比率──每天有一人自殺──遠高於前線陣亡。 榮民自殺率高達每天22人。

2005-2011年:用來改變心理的軍中處方藥已知其誘發的自殺和暴力行為增加了696%。

2004-2012年:FDA收到14,773份報告精神科藥物引起殺人意念、殺人、躁狂症和攻擊性。



恢復心理健康領域的人權

作為一個非營利的心理健康守護者,公民人權委員會仰賴會員和捐款去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的領域。 成為全球最大的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加入這個團體幫助這個制定超過170條法規,保護人民免於濫用心理健康治療侵害的團體。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