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學: 死亡工業博物館

位於加州好萊塢的CCHR國際總部於2005年開幕,這個最先進的博物館展示了精神科是如何被利益所驅使,打著幫助的旗號卻經常造成死亡。

數以千計的立法人員、醫師、人權擁護者、保健專業人士、學生還有一般百姓參觀過這個博物館,並使用這些資訊在他們各自的領域中採取行動,因而迫使精神科出面解釋他們的罪行和虐待暴行並對此負責。

現在提供線上虛擬導覽,你可以親自看看精神病學對我們的年輕人和社會的破壞性影響,以及他們滲透進入好萊塢和創意產業。這種影響的結果就是在許多藝術領域中痛失英才,像是科特 柯本(Kurt Cobain)(編按:涅槃(Nirvana)樂團主唱)、瑪麗蓮夢露、朱蒂 加蘭(Judy Garland)(編按:電影【綠野仙蹤】的女主角)。參觀虛擬導覽

統計值

  • 精神病學產業每年幾乎進帳3300億美元,然而每年估計約有10萬人死於世界各地的精神病院。
  • 全世界有二千萬名兒童正在服用精神科藥物,國際藥物管理單位指出這些藥物會造成自殺、敵意、暴力、狂躁、藥物成癮、中風甚至死亡。
  • 據估計,精神科每年用他們的電擊(傳輸460伏特的電流燒灼大腦)殺死一萬人。
  • 精神科醫師以及心理學家至少強暴了25萬名婦女。研究顯示,百分之十到二十五的精神科醫師性侵他們的病患,每二十位受害者之中可能就有一位未成年人。

CCHR

死亡工業博物館 坐落在
公民人權委員會
, 6616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lifornia 90028
免費入場開放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
星期六、日的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

帶你的朋友、家人和任何需要知道真相的人前來。歡迎各機關團體參觀。預約參觀請電洽展覽館管理員。1-800-869-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