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斷與統計手冊:精神病學最要命的騙局》教育套組

《診斷與統計手冊:精神病學最要命的騙局》教育套組是免費給教育人士或研習班幹部,包含給予授課和指導團體的醫學領域專家、在學校或是大學授課或者指導社區學習計畫,或是舉辦醫學繼續教育(CME)的研討會或課程。 此教育套組包含了:

  • 《診斷與統計手冊:精神病學最要命的騙局》教育人士指南包含所有必須的資源,以供舉辦一場完整的研討會。
  • 《診斷與統計手冊:精神病學最要命的騙局》DVD紀錄片(1小時18分鐘 ) 使用《精神失調診斷與統計手冊》(DSM),精神病醫師可以堅持用藥、讓孩子和父母分離並且藉由強押他們到精神科治療收容所而剝奪個人的自由。 然而《精神失調診斷與統計手冊》(DSM)不是康癒的工具,並且也是精心製作的偽科學,為精神科工業提供3千3佰億美金利益的引擎。 從那些虛構的腦部化學作用,精神病醫師承認他們無法定義何謂「心智失調」,而事實上新增到手冊裡的「失調」並不是由科學的方式來認定的,而是由過半數投票而來,這個記錄片呈現了這個驚人的事實。
  • 一組24本《診斷與統計手冊:精神病學最要命的騙局》和內附的小冊子可以在研討會裡讓出席者閱讀並且傳遞給其他人。

感謝這些給CCHR大量捐獻的捐助者,使我們有能力可以免費提供給各位這些教材。 我們也請各位將這些資訊使用後的結果回報給CCHR作為回饋。 學生/參與者的回應,來自於同事的推薦書和陳述,或是因為了解這些事實而受益的專家,CCHR都誠摯的歡迎你。

假如你並沒有指導課程或是研討會,你希望可以提升大眾對於心理健康虐行後果的覺察力,那麼我們鼓勵你來索取我們的免費DVD和資訊套組

索取免費
教育套組

欲索取免費套組,請填寫以下表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