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範例

以下你將會發現立法範例,用來對抗高壓的精神科業務。每一個範例以及相關的資訊小冊子都可以供你下載使用。這些可以提交給立法議員,敦促他們使用「樣本法案」作為訂定新法的指南,採取行動保護選民,來協助預防或根除虐待行為。

心理健康篩檢、兒童保護暨知情同意法案的立法範例
依法執行本條例,以避免學校淪為兒童進行心理健康篩檢或心理測驗的環境,卻未事先獲得父母的知情同意書。

資訊小冊子:藥害兒童:精神病學摧毀生命

資訊小冊子:傷害青少年:精神病學破壞青少年的心靈

電擊療法的立法範例
依法執行本模範條例,即施行電痙攣(電休克)療法前要先取得知情同意書。

資訊小冊子:殘忍的真相:傷害性的精神科「治療」

致命的強制約束的立法範例
頒布法律依法執行本條例,制止在精神病院內使用生理性或器械性的強制約束程序。

資訊小冊子:致命的強制約束:精神科「治療性」的攻擊

強制住院的立法範例
依法執行本條例,禁止未經適當法律程序施行的強制住院,並且保障人身自由的權利。

資訊小冊子:社區的毀滅:精神病學的強迫「照護」

資訊小冊子:今日心理健康的真正危機

治療師施加性剝削的立法範例
任何是治療師或表示自己是治療師的人在任何治療、諮詢、面談或檢查期間,或是在維持治療師與病患關係期間,蓄意與病患或客戶有性接觸,均屬重罪。

資訊小冊子:}精神病學的強暴:對婦女與兒童的侵害

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軟體來閱讀,提供免費的下載軟體點選此處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