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五十年來的勝利

CCHR在蘇格蘭進行抗議遊行
珍.伊斯蓋特、弗雷德.薛恩牧師,以及阿爾佛雷德.強森牧師,協同來自南非的德斯蒙德.屠圖主教
CCHR揭露深睡療法
CCHR在蘇格蘭(上圖)進行抗議遊行;珍.伊斯蓋特、弗雷德.薛恩牧師,以及阿爾佛雷德.強森牧師,協同來自南非的德斯蒙德.屠圖主教(下圖左);CCHR揭露深睡療法(下圖右)。
為了讓各位讀者稍微瞭解CCHR的成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在這第一個50年,得到哪些成果。

公民人權委員會於1969年成立,匈牙利難民,維克多.吉又宜,是CCHR受理的第一個受虐個案。精神科診斷報告說他「說話語無倫次」,因此患有「精神分裂症」,因而遭到非自願監禁,被拘留在賓州哈佛德州立醫院。 他被迫服藥,並在違反他個人意願的情況下強迫接受電擊。 公民人權委員會立刻申請人身保護令,薩茲博士作證,說吉又宜的「語無倫次」其實是在說匈牙利語,CCHR確保吉又宜被醫院釋放。

1970年代,CCHR在實施種族隔離政策的南非,揭露精神科醫生囚禁一萬名黑人,並把他們當成奴隸使用,同時在未接受麻醉的情況下,讓他們接受電擊。 公民人權委員會向世界衛生組織提出報告,內容包括對奴隸營進行調查,並於1983年發表一篇報告,內容指出:「在所有醫學領域中……只有精神病學,以十分明確的方式,發展出種族歧視,藐視人類。」

隨著種族隔離政策的告終,CCHR針對精神科的種族歧視主義,進行全國性的調查,並向真相與調停委員會提交一份證詞,說明心理健康研究的歷史,這些研究被用來確立種族隔離政策得以持續下去,並說明精神病學在種族隔離虐行中所扮演的角色。

CCHR花了十年的時間,針對澳洲雪梨的切姆斯福德私人精神病院,調查並揭露他們在院中施行的深睡療法。 病患因為藥物而失去意識,而且每天接受電擊,這造成48人死亡。 結果是,禁止深睡療法;而施行該療法的精神科醫生,則遭到刑事起訴。

在CCHR揭露義大利療養院中不人道的情況後,共有97間療養院被關閉,病患獲得拯救。

在1991年,CCHR協助促使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針對抗憂鬱劑舉辦一場聽證會,這些抗憂鬱劑讓服用的病患出現自殺或殺人反應。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發行嚴厲的黑框警語,說明這些藥物可能讓24歲以下的人產生自殺想法和自殺行動。

2004年,公民人權委員會聯合發起一項活動,取得美國兒童醫藥安全法規禁令,禁止強迫學童必須服用精神科處方藥物,才能繼續上學。

在德國,公民人權委員會調查並揭露精神科醫生在安樂死與大屠殺中所扮演的角色。 2010年,德國精神病學與精神治療協會總裁,法蘭克.辛奈德教授,寫了道歉信,並承認德國精神科醫生「欺騙病患以及病患家屬。 他們強制執行病患的節育手術、為他們的死亡鋪路,甚至自己痛下毒手。 在30多間精神科與小兒科醫院中,他們謀殺幼童,或讓兒童產生心理缺陷。」

「在所有醫學領域中……只有精神病學,以十分明確的方式,發展出種族歧視,藐視人類。」

2018,CCHR與聯合國合作多年,努力禁止精神病學的脅迫性治療。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發佈一項決議案,內容包括「任何條文如果允許脅迫與強制介入行為……均予以撤銷。」

過去30年來,公民人權委員會不斷調查精神科的詐欺行為,例如他們把對病人的性侵害行為稱為「治療」,並申請保險金。 公民人權委員會幫助通過28條法規,如果心理健康從業人員對病人性侵害,這將成為刑事案件,必須入監服刑。

近200則法律條文,以及無數的規定,保護心理健康領域中的人權,挺身而出證明CCHR會員、夥伴和支持者的熱情,以及堅忍不拔的精神。


終結虐行

作為一個非營利性心理健康監督機構,CCHR仰賴會員和捐款來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的領域。 要成為全球最大的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請加入這個團體,它已經協助立法通過超過180條法規,保護公民免於受到不當心理健康治療的侵害。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