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中真正「隱藏的敵人」在參議院聽證會中被揭露
立法者關注用藥過量

專家們在2014年11月告訴美國參議員,使用精神科藥物是榮民高自殺率的一個關鍵因素。

回應專家小組證詞的,除了由公民人權委員會所提出的書面證詞外,還有榮民事務委員會的成員們在過度用藥議題上的關注比以往任何聽證會還要多。

由佛蒙特州參議員伯納德·桑德斯擔任主席的委員會,聽取了蘇珊澤爾克──海軍陸戰隊員葛雷杭特母親的證詞。杭特在2011年自伊拉克和阿富汗服役回來後,結束了他28歲的生命。 澤爾克說,因為杭特抱怨情緒低落,榮民管理局的醫生給了他一些混合的精神科藥物,而且每次他回報有不良的副作用時,醫生就會猛加更多處方藥給他。

觀看全文 >>

揭露出精神病學的虐行
榮民要求停止對軍人投藥

由於榮民的自殺率接近總人口自殺率的三倍,所有關心我們從軍者的人,都迫切地尋找有助於解決危機的答案。 答案就是CCHR的紀錄片《隱藏的敵人:揭開精神病學祕密計畫的面紗》所揭露的:榮民的高自殺率、軍隊裡猝死和攀升的暴力,與精神科藥物間的因果關係。

綠扁帽士兵 (退役)漢尼斯萊瑟姆(左)和空軍上校約翰漢克(退役),榮民致力於保護其他榮民和現役軍人免於精神科投藥,並且定期在全國各地放映影片給榮民。

「精神科藥物讓我們從現代戰爭中歸來的軍人死亡數多過以往任何戰爭許多,」 漢尼斯萊瑟姆中士,美國陸軍綠扁帽「A」隊與第10特種部隊軍團(退役),他表示:

「不去發展出一個復原計畫,將那些有著極為不正常經歷的返鄉榮民視為一般人,反而經常開立抗精神病藥物、鎮靜劑、抗抑鬱藥給我們的榮民,並告訴他們認了吧,只能自己振作。」

約翰A.漢克上校(退役),功績卓越的空軍飛行員,軍中牧師和參與五角大廈戰備研究的臨床心理學家,他說:

觀看全文 >>

要求負責
死者家屬想要答案

「安卓將永遠被銘記為一位優秀學生、鷹級童子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和一個兒子。」
—雪莉懷特,安卓的母親

安卓懷特下士是位身體健康、23歲、熱中奉獻的海軍陸戰隊員,他在伊拉克九個月後返回。 如同許多在軍中的弟兄一樣,看似正常的戰爭壓力──失眠、做惡夢和躁動困擾著他。 這位年輕的下士轉而向軍中的心理健康系統求助。

經過11個月的時間,榮民管理局的醫生開給安卓一份混合了19種不同藥物的處方──包括抗憂鬱藥、抗精神病藥和苯二氮(鎮靜劑)。 身體、心理和情緒的衰退嚇壞了他的家人,在短短幾個月內,他變得無法辨識他們了。

安卓的媽媽雪莉懷特回想:「他無法正常運作。 他是個行屍走肉。 就像是我們在照顧一個老人一樣。」 當她和丈夫史丹對安卓的醫生提出有關藥物成效的質疑時,「他們只說『那需要時間(讓藥物開始起作用)』。」

觀看全文 >>

數據
毒品藥物與死亡

2012年:士兵死於自殺的比率──每天有一人自殺──遠高於前線陣亡。 榮民自殺率高達每天22人。

2005-2011年:用來改變心理的軍中處方藥已知其誘發的自殺和暴力行為增加了696%。

2004-2012年:FDA收到14,773份報告精神科藥物引起殺人意念、殺人、躁狂症和攻擊性。



神經學家對「猝死」提出疑問

加州神經學家弗雷德鮑曼Jr.把將近400個有問題的士兵和榮民的死亡編輯成冊,許多被歸因為「自然因素」。

「對於20歲來說到底什麼是『自然因素』?」 鮑曼這麼問。

他的研究使他相信他們是「很可能在4—5分鐘之內沒有脈搏並腦死的心臟驟停,導因於精神科混合藥物,特別是抗精神科藥物。」

觀看全文 >>

恢復心理健康領域的人權

作為一個非營利的心理健康守護者,公民人權委員會仰賴會員和捐款去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的領域。 成為全球最大的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加入這個團體幫助這個制定超過170條法規,保護人民免於濫用心理健康治療侵害的團體。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