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R教育工具─歡迎教育人士光臨

超過一百萬以上的人們在使用影響精神(改變心智)的處方藥物——其中有二十萬是兒童——今日任何人都難以發現誰曾經服用過精神科藥物。

這些藥物並沒有已知的療效,而且副作用一籮筐,但它怎麼會成為幾乎各種生活壓力和問題的標準處方呢?

而精神科醫師又是怎麼擁護這些藥,使得它們主宰心理治療界的呢?

這些問題和其他很多問題的答案,是你了解許多今日世界社會禍害的關鍵。很多社會亂象的背後就是精神科與藥廠聯手賺進高達數十億美元的產業,他們販賣「疾病」,目的就是要奪取大量的藥物利潤——但是常常犧牲他人的健康、甚至是生命。精神失常的行銷術教育套組各訴你這些問題的答案,也告訴你長期被精神科醫師隱瞞,可以解決心理健康混亂的真正解決之道。這些資料內含的訊息,對於保護個人權利和終結精神科的虐行十分重要。

CCHR免費提供這套工具組給教育人士,協助他們教育其他人關於這些改變心智的藥物的風險,並且提供了資訊,這些資訊普遍上沒有被告知給病人或醫師。你要充分了解精神科的真相。

預訂《精神失常的行銷術:我們都瘋了嗎? 》教育套組,請點擊此處>>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