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方法

在一般的醫療上,知情同意權的標準包含:溝通診斷的本質、建議之治療或程序的目的、建議之治療的風險和優點,還有告訴病患替代的治療方式,如此病患才能在充分告知和教育之下做決定。精神科醫師慣例上不會告知病患不用藥物的治療方式,也不會做完整的醫學檢查,以確定這個人並不是因為有尚未處理的生理狀況而造成「精神病」的症狀。 精神科醫師並不精確地告知病患診斷的本質,因為那需要告知病患,精神科完全是主觀的診斷(只根據行為),沒有任何科學或醫學的正確性(沒有X光、腦部掃描、化學失衡的檢驗來證明心理失調)。

所有病患都應該接受所謂的「鑑別診斷」。醫師取得詳盡的病歷,然後做完整的身體檢查,排除所有可能造成該類症狀的問題,再解釋所推薦的治療方式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對於精神科的診斷及治療,存在著非常多的替代方法,包括運用標準的醫療照護,而不需要對病患貼上污名化、主觀的精神科標籤、或給予改變心智的藥物。政府應該認可並贊助不用藥物的治療方法,取代那些已被證明不比安慰劑有效、卻比大多數街頭毒品更危險的藥物。雖然國際CCHR無意推廣任何特定的執業人員、醫療機構、療法或團體,但是我們還是找到了一些資源,提供給想要知道以下主題之更多資訊的人做參考。

不用藥的心理健康方法,和(或)安全戒除精神科藥物的相關資訊
 

綠色心靈健康(Green Mental Health)──反映傳統環境、人道主義及健康意識價值的全人心理健康照護系統。
}http://greenmentalhealthcare.com

蘇特略之家(Soteria House)──經診斷為精神分裂症者的另類非藥物解決方法。
http://www.moshersoteria.com

兒童精神科藥物的替代方法

布拉克中心(The Block Center)──發現並治療兒童的潛在健康問題。兒童如何安全戒除精神科藥物的相關資訊。
http://www.blockcenter.com

兒童免用藥物組織(DrugFreeChildren.org)──兒童使用「化學約束劑」的相關議題資訊網站。
http://www.drugfreechildren.org

桃樂絲 傑 拉普教育協會(The Doris J. Rapp Education Corporation)──關於環境因素影響孩童及成人健康的重要資訊。
http://www.drrapp.com

能幹的兒童(AbleChild)──教育孩子,不貼標籤、不用藥物的父母。
http://www.ablechild.org

心理健康病患人權團體

國際心理自由組織(Mind Freedom International)──非營利組織,為被貼上精神障礙標籤的病患提供替代方法及贏得人權。
http://www.mindfreedom.org/about-us

輔助療法、另類健康療法

懷特安康協會(Whitaker Wellness Institute)──專注於老年人的健康照護,活出更長更活躍的人生。
http://www.whitakerwellness.com

漸進用藥協會(Institute for Progressive Medicin)──傳統及輔助療法
http://www.iprogressivemed.com

美國醫學精進學院(The American College for the Advancement of Medicine)──非營利醫療團體,致力於改良輔助醫學及另類醫學。
http://acam.org

環境議題及心理健康

美國環境醫學學院(American Academy of Environmental Medicine)──推廣透過預防及安全有效的治療方式獲得最佳健康狀態。
http://www.aaemonline.org

毒性物質暨疾病登記機關(Agency for Toxic Substances & Disease Registry)──鉛毒性:鉛曝露對生理有何影響?
http://www.atsdr.cdc.gov

藥物資訊

麥得林普拉斯(Medline Plus)──藥物、營養補充品及草本藥物的資訊。
http://www.nlm.nih.gov/medlineplus/druginformation.html

精神藥物的危險性(Psych Drug Dangers)──國際CCHR的精神科藥物副作用搜尋引擎,包含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報告的精神科藥物副作用。
http://www.cchrint.org/psychdrugdangers

報告藥物的副作用

醫療監督(Medwatch)──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安全資訊和不良反應報告計畫。
http://www.fda.gov/medwatch

健康選擇和資訊

天然新聞公司.com(Naturalnews.com)──關於天然健康、營養和更多資訊的獨立新聞。
http://www.naturalnews.com

天然解答(Natural Solutions)──自然療法和健康的解決方法。
http://www.naturalsolutionsmag.com

天然健康教育(Natural Health Education)
http://www.thepeopleschemist.com

合法資源

Baum, Hedlund, Aristei & Goldman──處理不當死亡和個人傷害的律師群。
http://www.baumhedlundlaw.com

Vickery Waldner & Mallia LLP──處理不當死亡和醫療疏失的律師群。
http://www.justiceseekers.com

Weitz & Luxenberg P.C.──處理個人傷害和醫療瀆職的律師群。
http://www.weitzlux.com

聯邦立法資訊

THOMAS──出自美國國會圖書館的立法資訊。
http://thomas.loc.gov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