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第一民族在公民人權委員會的運動中發現希望

溫哥華的第一民族成員驕傲地為CCHR巡迴展覽舉行開幕儀式,協助這個民族與他們的傳統重新連結,以治療他們的人民。
CCHR巡迴展在溫哥華市區東區開幕,宣布展開一場聖戰,保護加拿大第一民族免受精神科虐行的肆虐。

在2017年4月,公民人權委員會在加拿大的溫哥華舉辦「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巡迴展,地點就在市區東區,這裡的毒品濫用問題和精神科計畫十分猖獗。

然而,共有2,068人參觀展覽,許多是加拿大第一民族的成員,他們是加拿大的原住民。 他們佔據加拿大4.3%的人口,但在市區東區,這裡的第一民族佔該區總人口的40%。

許多來看展覽的第一民族人民,都曾經歷所愛之人因自殺而失去生命的痛苦。 他們的自殺率超過全國平均兩倍,然而,諷刺的是,他們收到「專業」的心理健康幫助(例如精神科)也高出全國平均值。 有17%的原住民接受精神科治療,而加拿大人的平均值只有8%。

這成為一個令人震驚的真相,除了較高比例的心理健康照護外,自殺率也不斷飆升,這顯示出這些精神科計畫並無法產生效用,而第一個民族的人民必須找到真正的解決方案。

第一民族一位雕刻藝術家的兒子在接受治療六個月後自殺身亡, 他當時正在服用精神科藥物。 他一位好友的孩子最近也因服用精神科藥物自殺身亡。

溫哥華CCHR執行長雪倫.沃納,她本身擁有第一民族的血統,受邀在溫哥華Co-op電台接受訪問。 她向湯米.柯利酋長說明真相,他是溫哥華島附近第一民族艾哈特撒特部落的世襲酋長。

酋長向他的人民發出警告函:「精神病學不遵循我們的傳統,為我們的孩子開出過量的藥物便是明證。 呼籲我族人民不管情況為何,都應為我們的心靈與靈魂尋求傳統治療,並尋求真正負責的醫生做出診斷。」

雪倫.沃納加入柯利酋長在塔夫城市電台主持的晨間節目,討論精神科的虐行。 CCHR同時特別為溫哥華第一民族組織並舉辦研習班。

第二場「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巡迴展覽在2018年2月舉辦,由柯利酋長親自剪綵開幕。 第三場研習班播放CCHR《精神失常的行銷術》、《恐懼的年代》和《隱藏的敵人》紀錄片。

這帶來相當大的衝擊,在不到一年內,他們得到加拿大國會議員珍.奧古斯汀女士對公民人權委員會的讚揚,她說:「你們的工作絕對拯救了許多生命。」



全球各地的CCHR團體舉辦示威遊行,抗議精神科的虐行,就像這個在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舉辦的活動一樣。

採取行動
開始或加入CCHR團體

為了讓公民人權委員會能夠達成任務,我們仰賴橫跨世界各地,致力於根除心理健康領域虐行的人。 公民人權委員會分會聯絡網規模不斷成長,在此誠摯邀請你的加入。

從CCHR.org網站取得教材,並與你的活動結合,開始播放紀錄片、舉辦研習班與請願活動,以反對針對兒童所進行的電痙攣療法和兒童餵藥行動。 你也可以提出受虐案件,並採取任何行動以揭發精神病學的騙局。

scientology.tv,你將看到一個傑出的CCHR分會行動,佛羅里達CCHR的總裁,黛安.斯坦負起責任,反對精神病學,以及他們針對兒童及家庭進行「治療」所規劃出的財務計畫。 同時在太平洋標準時間每週六晚上六點和九點,到scientology.tv觀賞CCHR紀錄片,

請和我們聯絡,告訴我們貴團體的活動,以及你的需求。


終結精神科的虐行

作為一個非營利性心理健康監督機構,CCHR仰賴會員和捐款來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的領域。 要成為全球最大的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請加入這個團體,它已經協助立法通過超過180條法規,保護公民免於受到不當心理健康治療的侵害。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