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紀念的週年慶:公民人權委員會慶祝在這50年來的成就

公民人權委員會的第50週年慶盛會
製作人/導演,凱文.米勒
來自德州的律師,安迪.維克里,接受公民人權委員會頒發的人權獎。
公民人權委員會的第50週年慶盛會(上圖);製作人/導演,凱文.米勒;(上圖右);與來自德州的律師,安迪.維克里(下圖右),接受公民人權委員會頒發的人權獎。
公民人權委員會(CCHR)成功慶祝50週年慶,活動包括說明過去捍衛人權的歷史;頒發人權獎,以表揚志同道合的夥伴。

在2019年4月13日,人權倡導者、立法委員、醫生、律師、社區與市民領袖齊聚在加州帕莎蒂娜的朗廷亨廷頓酒店,一同慶祝公民人權委員會成立第50週年慶,以及人權獎頒獎典禮。

我們收到數十個官方表揚狀與恭賀信函,向公民人權委員會達到這個里程碑示意,並證明公民人權委員會在人權領域所達成的許多成就。

來自底達律的民權律師,愛莉森.佛瑪上台致詞時,利用機會呼籲成立一支「律師大軍」,以支持公民人權委員會的工作。 佛瑪最近成為CCHR諮詢委員會的成員,向CCHR五十年來的成就致敬,感謝他們在司法公義方面不斷奮戰,並在心理健康系統為人們爭取自由。

公民人權委員會頒發人權獎給展現出強大勇氣的人,他們在心理健康領域努力奮鬥,以恢復基本人權。 今年的受獎人包括德州律師,安迪.維克里,三十多年來,他向藥廠和精神科藥物提出挑戰,這些藥物會讓人產生暴力行為,並導致自殺想法。 他創下一個法律判決先例:有個人在服用抗憂鬱劑後,殺了三個親戚然後自殺身亡,陪審團決定藥物和暴力行為間的確有因果關係。 在接受獎項時,維克里說CCHR代表「真相的力量。對握有權利的人來說,他們也許不想聽到這些令人無法接受卻又十分真實的真相。」 他讚揚CCHR,以及他們的「致力奉獻與不屈不撓的精神」,並為CCHR的努力喝采。 其他受獎者還包括作家、製作人兼導演,凱文.米勒,他製作兩部無與倫比的紀錄片:《處方箋的世代》,以及《來自處方箋世代的信件》,內容揭露精神科藥物所帶來深遠而可怕的影響,因而成為當晚受人矚目的焦點。

Scientology教會與精神病學博士湯瑪士.薩茲博士,於1969年一同創辦CCHR,薩茲博士說:「我們為自己設定一個重大任務,也就是和精神病學強權奮戰。 不論面臨何種阻礙,我們都必須不屈不撓地堅持下去,並完成這份崇高的任務, 我們的良知要求我們必須做出更多努力。」

過去50年來,CCHR在全球各地與許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合作,一同對抗精神病學強權。 我們會繼續奮鬥另一個50年,並將司法正義帶入心理健康領域。 如欲瞭解CCHR多年來努力並獲得成功的故事,請詳閱〈看看五十年來的勝利〉這篇故事。



如果你知道有人曾遭受精神科虐行,請立刻向公民人權委員會提出報告

採取行動
防止精神科虐行

CCHR的任務是要根除打著心理健康名號所犯下的罪行,並制定法律以保護病患與消費者。

公民人權委員會收到報告,那些人尋求精神科醫師和(或)心理學家的幫助,卻遭受虐待,甚至接受錯誤診斷,被迫接受不想要且具有傷害性的精神科療法。 這可以包括開立已被證實會產生嚴重副作用的精神科藥物、非自願監禁或電擊。

公民人權委員會通常能夠幫助人們提出申訴,或與他們的律師合作,進一步調查他們的個案。

如果你知道有任何人的母親、妻子、姊妹或父親、兄弟、兒子、孩子或朋友因接受精神科「治療」因而喪命或受到傷害,請告知我們,並提供完整細節,以及任何書面證據,資料請寄至:CCHR.tw/abuse。 所有收到的資訊嚴格保密。

協助我們根除精神科虐行。 今天就提出報告。


終結虐行

作為一個非營利性心理健康監督機構,CCHR仰賴會員和捐款來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的領域。 要成為全球最大的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請加入這個團體,它已經協助立法通過超過180條法規,保護公民免於受到不當心理健康治療的侵害。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