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T所帶來的結果不只如此。
還有後遺症。

讓我們從一個共通的後遺症開始說起:記憶力喪失。過去的記憶可能徹底消失; 而且ECT也會削減學習力與保有新知的能力。

電擊精神科醫生並不想知道他們到底造成多大的傷害。針對ECT造成永久的記憶力喪失(持續六個月或更久)所進行的研究,數量十分稀少。然而,當研究人員研究喪失記憶是否為ECT所造成的結果時,他們找到證據了。

為了推卸他們所造成的傷害,精神科醫生把這歸究於病患還有「潛藏的心理疾病」。但他們很難解釋對身體其他部分所帶來的附帶傷害,例如心律不整、心臟病發與中風。再加上已發表的研究顯示,ECT並無法產生「成效」,這件事又該怎麼說?

電擊醫生李察.艾布蘭與康拉德.史瓦茲,他們也是ECT機器「索麥提克」的製造商,在一封他們寫給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信中說道:「在完成一系列劇烈的ECT治療後,其數週或數個月後的評估結果並不令人訝異,通常無法顯示電痙攣療法的顯著優勢。」

然而,他們依然持續進行電擊,卻將它偽稱為「維持」、「持續」或「強化」ECT。這是一個十分高明的掩蓋手法,以獲取豐厚利潤,卻一次又一次地傷害患者腦部。

「我受到虐待, 強迫接受這項[ECT]治療。」

「他不記得他爸媽和他的兄弟姐妹,所有記憶都消失了。」

「你忘記怎麼做一些基本的事情…… 我必須重新學習如何讀寫。」

ECT療法所使用的電量,是電擊槍的幾倍?
觀賞我們的紀錄片。
推文
下載
精神病學:讓你的世界脫離不了藥物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