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負責
死者家屬想要答案

安卓懷特下士是位身體健康、23歲、熱中奉獻的海軍陸戰隊員,他在伊拉克九個月後返回。 如同許多在軍中的弟兄一樣,看似正常的戰爭壓力──失眠、做惡夢和躁動困擾著他。 這位年輕的下士轉而向軍中的心理健康系統求助。

「安卓將永遠被銘記為一位優秀學生、鷹級童子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和一個兒子。」
—雪莉懷特,安卓的母親

經過11個月的時間,榮民管理局的醫生開給安卓一份混合了19種不同藥物的處方──包括抗憂鬱藥、抗精神病藥和苯二氮(鎮靜劑)。 身體、心理和情緒的衰退嚇壞了他的家人,在短短幾個月內,他變得無法辨識他們了。

安卓的媽媽雪莉懷特回想:「他無法正常運作。 他是個行屍走肉。 就像是我們在照顧一個老人一樣。」 當她和丈夫史丹對安卓的醫生提出有關藥物成效的質疑時,「他們只說『那需要時間(讓藥物開始起作用)』。」

其中一種開給安卓的藥物是抗精神病藥物思瑞康,其處方劑量比開給被診斷為「精神分裂症患者」或「精神病患」的最大建議量還超出了一倍。 安卓兩者都不是,劑量卻持續增加──從20mg到1600mg。

2011年,食品藥物管理局提出思瑞康的警告,因為它「可能和心跳驟停有關。」 對安卓而言這警告來得太遲了。 他於2008年二月在睡眠中猝死。 醫療檢測員把他的死亡裁定為「意外過度服用藥物」。 史丹和雪莉懷特把他們兒子悲劇性的死亡,轉換為謀求對其他榮民提供更好的照顧和替代性療法的聖戰。 2013年,在提交思瑞康的陳述及證明文件給軍事當局後的幾個月,懷特家收到來自美國中央司令部通知他們,將會把思瑞康從「合格」處方中移除。 但是懷特家人和其他因為精神科藥物受害的軍人家屬仍繼續和CCHR並肩奮戰,為爭取達成思瑞康和其他致命性的藥物不再被開立處方而努力。



數據
毒品藥物與死亡

2012年:士兵死於自殺的比率──每天有一人自殺──遠高於前線陣亡。 榮民自殺率高達每天22人。

2005-2011年:用來改變心理的軍中處方藥已知其誘發的自殺和暴力行為增加了696%。

2004-2012年:FDA收到14,773份報告精神科藥物引起殺人意念、殺人、躁狂症和攻擊性。



恢復心理健康領域的人權

作為一個非營利的心理健康守護者,公民人權委員會仰賴會員和捐款去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的領域。 成為全球最大的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加入這個團體幫助這個制定超過170條法規,保護人民免於濫用心理健康治療侵害的團體。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