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人權委員會論壇揭發
了精神科藥物的危險性

醫療事故律師金.波卡斯解釋了醫生在開立精神科藥物處方之前,依法要告訴病患的事項。
公民人權委員會為各種不同信仰與專業領域的人士舉辦了一場論壇,教育聽眾如何瞭解和處理精神科藥物。

公民人權委員會致力於保護病人和根除精神科醫療虐待,由山達基教會和已故的精神病學名譽教授湯瑪士.薩茲博士於1969年共同創辦

本著這一使命,80多位各種不同專業和信仰的相關成員聚集在洛杉磯山達基教會,學到精神科藥物的危險性並商討該怎麼處理。

這場聚會活動從CCHR紀錄片《致命的錯誤》摘錄片段開始,跟隨一位母親追尋她兒子自殺的真相;在得知這是由處方的精神科藥物所引起時,她無比震驚。

在一般醫學中,知情同意權包括風險、益處和替代方案,以便患者能因此評估後再做決定。 知情同意權是執業精神科醫生經常會避開的。

接著是戒毒專家艾倫.E.索辛博士的演講。他以簡單易懂的方式講述精神科藥物對精神和身體方面的複雜影響。

隨後醫療事故律師金.波卡斯從加州醫療法律層面切入,教導群眾。 最後,每個出席者都具備了必要的信息──醫生在鼓吹患者服用精神科藥物之前,按照法律必須告知病患的資訊。

在一般醫學中,知情同意權包括風險、益處和替代方案,以便患者能因此評估後再做決定。 知情同意權是執業精神科醫生經常會避開的。

為了讓聽眾採取行動並將訊息帶回各自的社區,會後提供了豐富的免費教育材料,連同CCHR教育人士套組──每份都有整套的教育家指南、紀錄片和一套可在教室或團體小組使用的資訊小手冊。

「這是我參加過的最好的活動。 我真的很需要這方面資訊,」一位聽眾在會後問卷寫道。 「過去的1年半裡,我一直在服用百憂解,我真的很想......完全擺脫。」




真實數據

公民人權委員會
傳播電痙攣「療法」(ECT)的真相。

100,000人

遭受電痙攣療法

在美國每年

12億美元

利潤

美國精神病學產業每年從電痙攣療法大量斂財。

100%

成長

如果你是65或64歳,你有可能受到電痙攣療法的機率。 有何差別? 健保(美國政府健康照顧老人)設定在65歲實施。

70%的

電擊療法

受害者都是女人。

100萬

全球每年接受電痙攣療法人數。



我們需要你的協助

作為一個非營利的心理健康守護者,CCHR仰賴會員和捐款去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的領域。 要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請加入這個團體,它已經協助立法通過超過180條法規,保護人民免於受到不當心理健康治療的侵害。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