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榮民免於服用精神科藥物

羅恩.諾丁漢(左圖)和一位海軍上校合照,在他們的軍隊召募站──召募的新人在此完成入伍程序。
一名隨軍牧師喚醒數百名人認清精神病學這個「假先知」,並訓練其他牧師做跟他同樣的事。

羅恩.諾丁漢是個具備多種身分的人──全都是在為他人服務。

他17歲開始在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六年。他成了神學博士,也拿到諮商心理學博士學位。他在南達科他州創立浸信會教會,擔任33年的牧師,並創立大平原浸信會神學院。他接下來的工作是美國空軍輔助國民巡邏隊(US Air Force Auxiliary Civil Air Patrol)專任牧師,他擔任這個職位34年。身位少將的他,同時也是美國服務部隊(US Service Command)的牧師。自2007年以來,他擔任聯邦牧師代表,監督31名牧師,並且在軍隊中訓練牧師。

他擔任牧師時,看到精神科藥物的破壞性影響。所以當他第一次看到《隱藏的敵人》紀錄片廣告──揭發精神病學對軍人與榮民的餵藥行為──他很快就成了一個熱忱的公民人權委員會推廣人,為了要捍衛榮民免於改變心智的藥物。

你生活中的熱情是什麼?我想要榮民有一個非常完整且有生產力的生活,不管生活中有什麼挑戰。我和榮民一起工作了很長時間,諮詢他們的創傷後壓力症。因為這樣,我曾經參與心理健康領域,而且看到這些藥物──我不相信這東西。我完全相信精神科藥物是有毒的,而不是治療身體。

我在一本雜誌上看到一則〔CCHR〕廣告,我拿起那本軍事雜誌……心頭為之一震。當我看到廣告後,我想那會解答我的問題,而它確實如此。當我看著《隱藏的敵人》,它回答了我所有的疑問,而且解答全都在裡面。它就是這麼重要的工作,從那時至今,我已經向大約1,000人宣傳這部紀錄片。我去哪兒都帶著這些DVD,給那些我認為會看的人,以及那些有影響力會展示給其他人看的人。

你透過工作處理什麼狀況呢?我是消防隊牧師,我們處理火災救援的人們,他們最後都會有「創傷後壓力症」。有很多次,他們會去找心理學家或精神科醫生,因為那是心理健康部門,然而有許多像這樣的部門並不知道有其他的選擇。

當我播放這些影片,它就像是放了一個阻擋器。人們會因為看過這影片而戒除藥物,並得到醫療協助,讓自己安全地戒除藥物。

「大多數我處理的『創傷後壓力症(PTSD)』患者,我會搶先在他們服用藥物之前接觸他們,只要我這麼做,他們就從不會服用任何藥物。」

你看過什麼樣的結果呢?一百個人,說不定更多,曾經寄電子郵件回來說:「我看了,我做了這個,我做了那個。」然後他們跟其他人分享影片。

大多數我處理的『創傷後壓力症(PTSD)』患者,我會搶先在他們服用藥物之前接觸他們,只要我這麼做,他們就從不會服用任何藥物。

我有遇過一些已經開始服藥的人,然後我讓他們帶DVD回家,他們回來說:「哇!」 有個太太說:「我先生吃成植物人,它讓我大開眼界。」 有些人已經在精神科醫生那兒看診,會回到精神科醫生那邊說他們不想要這麼做,卻被精神科醫生說他們是瘋子。一旦他們觀看影片,他們就會儘快與精神科醫生切斷連繫。

公民人權委員會如何提供幫助?藉由告知大眾有關精神科藥物的危害,公民人權委員會做了最棒且必要的工作。想到我跟你們一樣做這些偉大的工作實在是不可思議。我真的希望你們的工作會成長茁壯,成為全國性的運動,反對藥廠與其「牧師」──心理學家與精神科醫生。



捐款

作為一個非營利性心理健康監督機構,CCHR仰賴會員和捐款來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的領域。要成為全球最大的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請加入這個團體,它已經協助立法通過超過180條法規,保護公民免於受到不當心理健康治療的侵害。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