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森.佛瑪恢復父母的權利,拯救孩子免於遭受虐待

愛莉森.佛瑪律師向媒體提到捍衛父母權利,讓那些被兒童保護局違法帶走的孩子回到父母身邊。
一開始只是一個單一案件,始於兒童保護局非法將一個孩子帶離母親身邊,一位刑事辯護律師將這個案件,轉變成一場熱烈的父母權利保衛聖戰。

密西根州,底特律,愛莉森.佛瑪律師在零晨兩點接到一通電話,被告知一位母親為了保護她11歲的女兒,阿芮娜,並拒絕讓她服用理思必妥,在家中與兒童保護局、特警隊、坦克車和執法單位對峙了十個小時。佛瑪的立即反應是:「我會幫她辯護!」

佛瑪自2000年開始擔任刑事辯護律師,這對她來說是個新領域,而公民人權委員會提供了她所需要的真相。 這份真相讓她瞭解到,理思必妥這種精神科藥物,會產生無法挽救的副作用,包括:躁狂症、侵略行為、糖尿病、男性乳房發育症(胸部增大),以及中老年人的死亡。 在阿芮娜這個案例中,她被施打預防針後,行為開始改變。她的母親瑪莉安.高柏多女士帶她去醫療中心,為阿芮娜開立理思必妥,這讓她出現嚴重的負面反應。 在醫生的幫助下,高柏多女士讓她女兒成功戒斷藥物。

阿芮娜的情況開始改善,但兒童保護局拒絕讓她停止服用這種危險藥物。 他們讓一位法官核准這項違法命令,而這位法官從來沒有讀過這份命令,兒童保護局試圖將阿芮娜帶離家中,十個小時的對峙就此展開。 高柏多女士最後同意讓他們帶走孩子,前提是他們承諾阿芮娜不會被帶去精神科設施,但佛瑪女士卻在精神科設施找到這孩子。 佛瑪說:「我絕不想在精神病院看到另一個孩子,我不想讓同樣的情況再次發生。」 取得真相後,佛瑪女士來到法院,讓阿芮娜得以離開精神病院。經過多次在法庭奮鬥後,所有針對高柏多女士的控訴全面撤銷。 但潘朵拉的盒子已經打開。 佛瑪收到許多苦惱的父母打來的電話,他們沒有權利為孩子選擇最好的醫療方式。 來自紐約的基姆.吉就是其中一個例子,她拒絕讓女兒服用理思必妥,因此兒童保護局帶走她女兒。 她說:「愛莉森知道我的小女兒被假造的理由非法帶走。 她說:『沒這種事,我們會把你女兒帶回來!』 我很驚訝,事情真的就如她所說的發生了。」

在高柏多女士的案子後,密西根州發佈新的指示:當父母拒絕讓孩子服用改變心智的藥物時,兒童保護局的介入行動將成為違法行為。 現在,法官必須詳細閱讀文件,才能簽署核准命令。



加入我們致力阻止電痙攣療法這項野蠻的虐行,
請到:cchrint.org/electroshock

採取行動
電痙攣療法依然正在進行中

今日,依然有人在接受電痙攣療法,全球預估有一百萬人每月接受電擊,並將之宣傳為一個「全新且更安全」的治療方法。 所謂的「更安全」只不是為了粉飾真相。當460伏特的電流貫穿大腦,引起癲癇大發作,這個現象由於病患被施打麻醉劑,你只看得到患者的腳部在顫抖。 沒有任何事可以減輕真正的傷害:認知和記憶功能障礙、記憶喪失、腦部受損與死亡。

同時,電痙攣療法已存在了80年,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從未要求臨床實驗,以證明這個方法的安全性或有效性。 一位生物醫學工程師說:「如果有人說你的大腦需要460伏特的電擊,就像是在說電腦需要一道閃電穿過。」

公民人權委員會正在進行一場聖戰,以阻止這項野蠻的治療方式。 欲瞭解更多,並簽署請願書,
請到:cchrint.org/electroshock


終結虐行

作為一個非營利性心理健康監督機構,CCHR仰賴會員和捐款來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的領域。 要成為全球最大的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請加入這個團體,它已經協助立法通過超過180條法規,保護公民免於受到不當心理健康治療的侵害。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