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對抗數量不斷上升的精神科藥物

日本CCHR為「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巡迴展進行剪綵儀式,並在去年為日本國會成員舉辦15場研習班。
日本CCHR為日本國會議員舉辦巡迴展和研習班,好讓他們反對讓兒童服用精神科藥物。

2016年,日本修改〈支持發育障礙〉法案,著重在早期療育上。 雖然他們聲稱,這些改變是專注在教育和個人化的計畫,但你現在可以清楚看到真正的結果:接受精神科治療和服用精神科藥物的兒童人數,以驚人的速度增加。

因此,日本CCHR派出一項任務,以提升人們的覺察力,讓人們瞭解到為兒童貼上精神科標籤,並讓他們服用毫無科學證明的藥物,實際上違反兒童的權利。

他們在東京文京區的市民中心,舉辦「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展覽,活動就此展開。 開幕典禮的致詞貴賓,神津健一醫生,他擔任預防和替代療法協會的總裁,以非藥物性的方式成功處理心理問題。 全國性媒體《朝日新聞》報和《每日新聞》報揭發精神科治療的違法行為。

接著在大阪舉辦展覽,地點就位在大阪的晨曦中心。 為了能夠觸及政府官員,他們在當地的市府大樓前發放傳單。 有位市府職員之後前來參觀,並說:「老實說,我是精神科藥物的受害者,因此,我瞭解你們的訴求。」

接著再往南前進,展覽在阪神舉辦,緊鄰兵庫縣政府,日本精神病學與神經學協會正在此舉辦第114屆大會,其主題是:「精神病學在醫藥和醫療照顧方面的共通性與獨特性。」 我們的活動還包括遊行,抗議精神科醫生為病患開立改變心智的藥物,而不是提供真正的解決方案,尤其是小孩。數據顯示,在2001年到2010年間,六到十二歲孩童被開立處方藥物的人數,成長84%。

展覽在位於東京的有樂町地下廣場結束,開幕的致詞嘉賓包括獅子會毒品藥物防制講者、預防自殺市民運動總裁,以及來自豐島議會的議員。

為了解決問題的根源,必須落實法律以保障民眾權利,讓他們免於遭受心理健康產業的虐行。 因此,日本CCHR展開15場演講,特別針對國會負責教育事務的議員,向他們展示曲線和精神病學的真相。

「你們的人權保護計畫非常重要,不論是個人或社會都十分需要這項計畫。」

在其中一場演講中,有個19歲的男孩,分享他從13歲起接受精神科「照顧」的經驗,以及服用大量藥物讓他的狀況變得愈來愈糟。 其中一位醫生名叫木藤佳代子,她最惡名昭彰的行為是讓兩歲的蕾貝卡.萊利服用四種精神科藥物,導致蕾貝卡在四歲時死亡。 蕾貝卡的父母入監服刑時,木藤繼續執業。

另一場演講中,有13位國會議員和20位秘書出席,一位哀慟不已的母親述說她女兒和精神科醫生發生性關係後,自殺身亡。 她和日本CCHR合作,起訴這位精神科醫生,他現在已入監服刑。 她的故事讓其中一位國會議員淚流滿面;而另一位國會議員則提到有位朋友遭精神科醫生性侵。

有位國會議員說:「針對失調症所發展出來的錯誤資訊,導致嚴重的問題。 你們的人權保護計畫非常重要,不論是個人或社會都十分需要這項計畫。」


終結虐行

作為一個非營利性心理健康監督機構,CCHR仰賴會員和捐款來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的領域。 要成為全球最大的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請加入這個團體,它已經協助立法通過超過180條法規,保護公民免於受到不當心理健康治療的侵害。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