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T「現代化」了。
虐行依舊。

由於大眾施加越來越大的壓力,精神科醫生必須依靠公關改變形象。

首先,他們提出一個新名詞……「電痙攣療法」。為了將抗議的怒吼降至最低,他們將這項野蠻的療法,縮減成三個英文字母:「E-C-T」。再加上在施行治療時,使用麻醉劑和肌肉鬆弛劑,以掩飾病人因抽搐而扭動的身體和尖叫。

最後階段則是行銷手法,說ECT是全新且改良過的方法,而這並不是事實。雖然這讓整個過程看起來更容易讓人接受,但其危險性卻比之前的方式來得高。實際上,麻醉劑加上肌肉鬆弛劑會提高引發癲癇的門檻,因此需要更多電流以引發抽搐。

現代的精神科醫生依照慣常程序,傷害患者的腦部,每次都必須使用比上一次治療更強烈的電流以引發痙攣。

結果都一樣:癲癇大發作和腦部受損,而腦部可能永久受損。今日大幅增加的電流,可以將腦細胞撕開一個洞,因此殺死腦細胞。因電流而產生的高溫也可能殺死腦細胞。利用磁振造影檢查ECT患者的腦部,你會看到疤痕與腦部萎縮,這是腦部受到嚴重傷害的明證。

一場電痙攣療法所使用的電量,可以點亮
幾座運動場的燈光? 觀看這部影片,發現真相。
推文
下載
精神病學:讓你的世界脫離不了藥物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