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R於神經科學大會抗議活動

佛羅里達CCHR在奧蘭多希爾頓酒店的大會召開前三小時就在場外進行抗議遊行。
佛羅里達公民人權委員會的聲音響徹奧蘭多。

神經科學教育協會(NEI)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希爾頓酒店舉行2015年心理藥理年度大會。該活動由藥廠贊助,1,200多名精神科醫生和心理衛生工作者聚集學習「精神藥物的科學和效用」。

但是佛羅里達CCHR團隊確定不會讓這個大會順利平靜!他們趕到會場外抗議給美國人的過度用藥,以及這些精神科藥物的致命副作用。 單單一種過動症藥物,其有害的副作用(包括攻擊、抑鬱症和增強的自殺傾向),就在八個國家得到40多個用藥警示。

該協會的精神科醫師斯蒂芬.斯塔爾收受了大筆金錢而開出許多精神科藥物處方。 光靠排名第一的抗抑鬱藥沃替西(Brintellix)的處方,他就因此得到120萬美元。

「人們必須要求證據證明這些藥物有用。 他們找不到任何效用!」佛羅里達州CCHR會長黛安.史坦說。

為此,CCHR的職員和志工走上街頭,高舉標語「童年不是精神失常」和「精神病學:偽科學加上危險藥物」。

多位路過的司機鳴按喇叭聲援,一位警長把車開到路邊過來表達一致立場,一個路人自動提供飲水給抗議者,遊行活動持續了三個多小時。 還有人搖下車窗喊道:「上帝賜福你所做的一切!」



我們真心期盼你的來信

讓我們知道你的故事和你想做什麼來結束精神科的醫療虐行。 我們可以一起帶來改變。

當精神科藥物起不了作用時,精神科醫生用電擊療法摧毀生命

肯的成長過程伴隨著酗酒父親的長期家暴。 他14歲時就依據處方服用抑鬱症的精神科藥物。 當這種藥讓狀況變得更糟時,醫生開給他另一種藥物,結果只是讓問題更加嚴重。

當他21歲時,一位精神醫師告訴他需要接受電擊「治療」。 他說,在服用許多藥物導致了恍惚麻木的情況下,他同意接受電擊治療。

接下來的一年中,肯接受了30次電擊。 他堅決要他們停止電擊,因為他們在毀掉他的記憶。

肯陷入精神紊亂。 他父親必須重新教他如何繫鞋帶。 當他獨自繞著街區走就會迷路。 醫生估計他的智商下降了50點。

現在27歲的肯,如此描述電擊療法:「我沒有了童年或高中的記憶。 電擊抹去一個人的過去和未來。我不能上大學。 忘了怎麼讀寫。 有人告訴我我被糟蹋了,我很感激他們說出了事實。 這真是噩夢一場。 我要說出來好阻止人們這樣做。」

肯是每年受到電擊療法的10萬個美國成人和兒童中的一個。 每個人的遭遇都與他極為相似。 倖存者說的都是劇烈的痛苦、不幸、混亂、擦除記憶和完全失去獨立的生活。

這不僅僅發生在美國。每年全世界有超過100萬人,包括老年人、兒童和孕婦遭受電擊療法。

把這種毁㵴性電擊療法的訊息傳播出去。 親自在社交媒體上向政府官員說出來。 你可以帶來改變!



我們需要你的協助

作為一個非營利的心理健康守護者,CCHR仰賴會員和捐款去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的領域。 要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請加入這個團體,它已經協助立法通過超過180條法規,保護人民免於受到不當心理健康治療的侵害。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