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會促使部落決議譴責精神科開藥給青少年

弗雷德.薛恩二世牧師和湯瑪斯.愛德格.布朗國王為《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在南非開普敦的展覽剪綵。
在全世界孩童服用興奮劑比率最高的國家,CCHR舉辦展覽揭露真相,並激勵國王為他的人民要求更光明的未來。

抗議遊行對世界精神病學協會(WPA)在開普敦召開的國際大會發出怒吼,高潮則是公民人權委員會受全球好評的《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免費巡迴展覽於好望堡開幕。 該「流動博物館」包括精神病學在種族隔離時期所扮演的角色地位,以及當代使用精神科藥物和兒童權利的內容。

弗雷德.薛恩牧師和國王湯瑪斯.布朗主持開幕儀式。在他的演說中,布朗國王對所有南非人表示,「來親眼看看CCHR所提供的令人震驚的真相。」開幕剪綵後,超過1萬人參觀了展覽,並增加了對精神病學真相的瞭解。一位老師說:「我多年來一直拒絕讓我的學生服用像利他能之類的藥物上。現在我終於知道我的作為是正確的。我相信上帝是派遣你們來伴我同行的。謝謝你們。」

為了保護人民的孩子和精神傳承,布朗國王發表了一項譴責精神病學的部落決議。決議文的內容為:「我向科伊桑人民和所有其他部落和國家正式呼籲抗議精神病學的危害,我鄭重要求所有非洲南部國家的國王和領導人譴責精神病學和讓兒童服用精神藥物的行為。」

「我鄭重要求所有非洲南部國家的國王和領導人譴責精神病學和讓兒童服用精神科藥物的行。」

國王在報告中指出,南非是世界上兒童服用精神科藥物比率最高的國家。不只如此,有27個國際藥物管制警語,警告這些精神科藥物會導致躁狂、敵意、暴力,甚至有殺人意念。「我們必須保護我們的孩子」,國王說。對於精神病學的創始信條「人是動物」,國王的決議文以此結尾:「我們人是有靈性的;精神病學是對人的靈魂和對上帝的攻擊。」


真實數據

南非的掙扎

南非想要繁榮的努力,被精神病學蓄意破壞了。

10,000

名被監禁

的南非黑人,在沒有麻醉的情形下,於精神科營地受到毒害與電擊。

39%

增加率

南非抗憂鬱劑的濫用率在過去四年成長39%。

50%

增加率

據東開普省納爾遜曼德拉灣市的報告,利他能處方藥在一年之內成長50%。

58

間精神科醫院

在南非一晚,最多花費掉中產階層市民$2,700南非幣($196美元)。

0

成功治癒率

精神科醫生在南非精神病學協會的國際會議中承認此結果。


捐款

作為一個非營利性心理健康監督機構,CCHR仰賴會員和捐款來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的領域。要成為全球最大的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請加入這個團體,它已經協助立法通過超過180條法規,保護公民免於受到不當心理健康治療的侵害。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