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大屠殺背後隱藏的敵人

在德國舉辦國際大屠殺紀念日晚會,地點包括:慕尼黑(上圖)、斯圖加特(右圖上)與漢堡(右圖下)。
保護未來世代不會掉入同樣的陷阱,公民人權委員會分會在國際大屠殺紀念日舉辦活動,揭發殘忍大屠殺背後的真正來源。

每一年在國際大屠殺紀念日當天,我們追思大屠殺的受難者。 公民人權委員會分會在17個國家舉辦活動,讓關鍵真相大白,在短時間內宣傳大屠殺背後不為人知的影響。 遺漏的環節:德國精神科醫生。

早在1920年,精神科醫生便提議殺害病患。 在阿道夫.希特勒掌權後,非自願優生節育與安樂死計畫的大門從此大開。 有6間雇用醫療專業人員的精神科中心將毒氣室改裝成淋浴間的樣子,並大量焚燒屍體。 在紐倫堡審判60年多後,德國精神科醫師協會總裁法蘭克.辛奈德醫生為精神病學創造的意識形態,成為納粹進行安樂死的藉口,以及他們在選擇受害者與執行謀殺計畫中所扮演的角色,向大眾公開致歉。

山達基教會是公民人權委員會的共同創辦人,舉辦放映會,播放《恐懼的年代:精神病學的恐怖魔爪》,這部紀錄片揭發精神病學的歷史:從納粹德國一直到現今的情況。 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普勒梅斯瓦夫.尤爾凱維奇,他擔任位於波蘭納粹集中營福特七號博物館的館長,他談到毒氣室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就存在了,而他們在波蘭精神病院中所做的測試,殺死數百人。

今日,以色列的精神科醫生,繼承了納粹的優生學,並使用和以前相同的技術。

在特拉維夫,拉茲.米斯葛夫律師也發表演講。 他保護兒童遠離社會服務系統的陷阱,這個系統通常會將他們帶到精神病院。 他詳細說明今日以色列的精神科醫生,繼承了納粹的優生學,並使用和以前相同的技術。

在德國,CCHR分會在柏林、法蘭克福、漢堡、斯圖加特和慕尼黑舉辦活動,他們為大屠殺的受難者守夜,並在繁忙的街頭展示《希特勒背後的黑手》,以及《優生學與大屠殺》。 所有活動揭露這些大屠殺這項致命政策和行動背後的真正來源,所以這種罪行將永遠不再發生。


事實

精神科藥物的「副作用」

有些精神科藥物的「副作用」包括自殺與殺人。

117%

增加數量

1999年到2013年間精神科藥物處方箋在美國增加的數量

24%

成長率

1999年到2014年,美國自殺率成長率。這是巧合嗎?

41

萬名美國人

在服用抗憂鬱劑

65

暴力事件

30年來有693人喪命或受傷,這些殺人犯正在服用或停用精神科藥物

409

藥物警語

精神科藥物的危險包括:自我傷害、自殺、暴力、具攻擊性和殺人意念



終結精神科的暴行

作為一個非營利性心理健康監督機構,CCHR仰賴會員和捐款來執行任務,以根除精神科違反人權的犯行,並整頓心理健康的領域。 要成為全球最大的心理健康改革運動的一員,請加入這個團體,它已經協助立法通過超過180條法規,保護公民免於受到不當心理健康治療的侵害。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