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CCHR廣告
充分了解精神科的真相。

根據有關精神科藥物的真相與數據——尤其是針對孩童,這些由CCHR出版、令人大開眼界的影片,揭露了每天因精神病學偽科學所造成的毀滅與死亡。

觀看廣告>>

《診斷與統計手冊:精神病學最要命的騙局》

劍角쑹깹學離暢銷돨懃잿섣깹커錄,總頁數達943頁,書櫓벼蓋죄杰唐寧학,관윅:憂鬱、슝慮、結것、煙癮、冽籠왜懼璉、鱗惡夢、數學崍礙,逞角嬰兒퍅問題,這硅떼굳錯誤썩讀,貼腦꼬섣깹돨標籤。

 

觀看影片>>
訂購影片>>

 

《精神失常的行銷術:我們都瘋了嗎? 》

關於精神科藥物的最完整紀錄片——這是一個關於製藥公司和精神科之間的高收入合夥人的故事,他們已經藉由兜售精神科藥物給沒有危險意識的大眾,創造了800億美元的利潤。 

 

觀看影片>>
訂購影片>>


《狠狠撈一筆:精神科毒害的祕辛》

想像一個3300億美元的產業聲稱能夠造福有假設性精神問題的個人,卻從未治癒過任何一個人。這份極具吸引力的記錄影片撕破了精神科藥害的面具,並揭露了殘忍卻十分穩固的賺錢機器。


觀看影片>>

訂購影片>>

《精神病學: 死亡工業》

這個引人注目的簡報,耗時兩年製作,赤裸裸地呈現出精神病學在社會每一個領域所造成的毀滅性影響。珍貴的歷史鏡頭和目前的實景,描繪出精神科醫師實際運作的情形,還有令人眼界大開的醫師面談、受害者及他們家屬動人的告白,這部影片是有史以來把精神科虐待和破壞的真實面貌,拍攝地最詳實的紀錄片。

觀看影片>>
訂購影片>>

《精神科處方造成暴力行為》

記錄著一個數十億元的精神科─製藥產業所產生的影響,這個強而有力的影片包括了專家、家長和受害者們的訪談。由絕望的家庭成員撥打911緊急電話、令人動容的真實電話紀錄——甚至是殺人犯自己打電話報案,傳達了隱藏在新聞頭條下令人害怕的現實。 這是毀滅我們家園、學校與社區的一波波暴力行為背後令人震驚的真相。


觀看影片>>

訂購影片>>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