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精神病藥物:猝死

在2005年到2011年之間,在美軍中使用抗精神病藥物的比率上升了 1,100%── 遠遠超過人口的增加比率。

7個不同的國家與歐盟一共發布了55則有關抗精神病藥物所引發的傷害性副作用的警語,包括:

  • 12則關於死亡和猝死的警語
  • 11則關於心臟問題的警語
  • 6則關於戒斷症狀的警語
  • 6則抽搐、痙攣或顫抖的警語
  • 5則糖尿病的警語

http://www.cchrint.org/psychiatric-drugs/antipsychoticsideeffects

抗精神病藥物思樂康(Seroquel),特別會讓戰鬥中的老兵引發心臟驟停和猝死。士兵所熟知的「死樂康」,常被用來治療失眠症狀,而且並未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另一個廠牌的抗精神病藥物並沒有更好,最近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上的一項研究報告顯示,所有這一類的藥物雙倍的加重心臟驟停的風險。

而當這些藥物被給予為數眾多的軍人時,悲劇就開始廣泛的漫延了。根據神經科專科醫生──弗雷德.伯亨醫師的檢視,有351個士兵在服用了含有抗精神病藥和抗抑鬱劑的大雜燴之後,死於心臟驟停。這個異常的現象和2004年的研究對照之下,美軍在1997年到2001年之間的新兵只有59個死於非外傷造成的心臟病,並非巧合。

然而在每一段時期中,看似無法解釋的死亡,精神病醫師持續開立抗精神病藥的處方,例如在紀錄上常見到的思樂康(Seroquel)。在2001年到2011年之間,美國退伍軍人管理與防禦部門花費超過八億五千萬美元在思樂康上,而另一項在現役軍人和退伍軍人的花費,為精神科製藥工業帶來了巨額的利潤。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