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藥物引發自殺

「我們從來沒有餵藥給士兵到這種程度,而目前自殺率的增加並不只是巧合。 為什麼軍隊裡的精神病學家,在心理健康服務的領域仍未被解除指揮權呢? 換做是軍隊裡其他的指揮單位,指揮者早就換人了。」

──巴特.畢靈斯,哲學博士,退役上校 以及前任軍隊心理學家

士兵的生活是很嚴苛的。

你被訓練的警覺、果斷和專注,而且身心狀況都維持在最佳水準。 而那是必須的。

但是當士兵的運作在精神科藥物的影響下,呈現出來的只是反面的效果。

雖然如此,軍隊中的電子記錄顯示出每6名武裝部隊的成員中,至少有一名正在服用含有某些精神科成分的藥物。 這個比率或許大量被低估,因為前線並不會保留處方記錄,這些藥物常常在私底下透過軍醫或在士兵中傳遞。

使用精神科藥物的風險老早就被知曉了。 在抗抑鬱劑方面,現在有來自十個國家接近100個藥物管制中心和歐盟,對處方開立者和病人發出警告,關於藥物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包括產生敵意、暴力傾向和自殺。

http://www.cchrint.org/psychiatric-drugs/antidepressantsideeffects

儘管這些藥物對於現役軍人或是退伍軍人一點實質的幫助也沒有,美國國防部和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從2001年開始,花費了將近20億美元去治療精神失常的問題。 美國這個令人吃驚的金額並不是單一事件:每年澳洲退伍軍人事務部花費1億6千萬澳幣在治療退伍軍人精神失常的問題。

就算如此,全球在軍事上可觀的精神病治療開銷,從頭到尾對於減少現役軍人因精神健康問題而住院治療的比率一點作用也沒有。 自殺的比率仍舊持續地大幅上升。

在2012年,因自殺而死亡的英國士兵與退伍軍人,多於死在戰場上的人數。 而在過去十幾年中,澳洲國防軍部隊人員死於自殺的人數,遠遠多於死在前線的軍人。

在 2001年到 2009年之間,美軍有 2100人自殺而亡,是阿富汗戰役陣亡人數的三倍,以及伊拉克戰役死亡人數的一半。 在同時期,美軍訂購了會引起自殺想法和行動的精神科藥物暴增了76%。

美軍退伍軍人甚至更糟。 每65分鐘,就有一個美國退役老兵自殺──令人震驚的是每日有22人自殺死亡。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