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恐懼的年代》教育套組

《恐懼的年代》教育套組免費提供給歷史學家、教授和人權行動擁護者,讓他們可以提供演講和指導團體、在學校或是大學授課或者指導社區學習這個計畫。

這個教育套組包含:

  • 《恐懼的年代教育人士指南》,包含所有需要的資源,讓使用者可以根據《恐懼的年代:精神病學的恐怖魔爪》紀錄片,舉辦一場完討會。
  • 《恐懼的年代:精神病學的恐怖魔爪》DVD (1小時48分鐘 ) 這套震驚世人的紀錄片直接的記載了精神病學涉及的罪行,在對人類進行大屠殺酷刑之前、期間與之後──令人厭惡的慣行今日仍在繼續著。 專家和受害者陳述著有關精神病學的真實故事,從一開始到現在,顯示出它如何利用殘忍虐行和脅迫,這些都沒有被改變和檢視過。
  • 一組24片的《恐懼的年代:精神病學的恐怖魔爪》和內附的小冊子可以在研討會裡讓出席者閱讀,並且傳遞給其他人。

感謝這些給CCHR大量捐獻的捐助者,使我們有能力可以免費提供這些教材給各位。 我們也請各位將這些資訊使用後的成果回報給CCHR作為回饋。 學生/參與者的回應,來自同事的現身說法和陳述或是因為了解這些事實而受益的專家,CCHR都誠摯的歡迎他們。

假如你不是在指導課程或進行研討會的人,且對於心理健康虐行的後果,你希望可以提升大眾的覺察力,那麼我們鼓勵你索取我們的免費DVD和資訊套組

索取免費
教育套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