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投票產生的精神科失調症

精神病學的收費「聖經」,就是《精神失調診斷與統計手冊》
精神科的診斷標準是逐一投票表決產生的,然後放入美國精神醫學會所發行的《精神失調診斷及統計手冊》(DSM)投票決定的項目是一套症狀分類的系統,與任何醫學大相逕庭而且格格不入。其中沒有任何一個診斷可由生理的疾病、疾患科學的客觀證據加以支持。

「在精神病學裡,沒有任何客觀的檢驗、X光圖像、實驗數據或測試發現,可以肯定地判斷一個人有無心理失調。」
——愛倫 法蘭西斯(Allen Frances),前任DSM第四版專案委員會主席

「DSM第四版是捏造的東西,目的在尋求醫學界普遍接受精神病學。熟知內情的人都曉得,DSM的政治性大於科學性。……DSM第四版已經變成聖經和賺錢的暢銷書——儘管是它主要的缺點。」
——羅倫 莫雪 (Loren Mosher)醫學博士,臨床精神病學教授

「診斷進入DSM的方式不是基於驗血、腦部掃描或身體檢查,而是基於行為的描述,整個精神科系統就是這樣。」——柯林 羅斯(Colin Ross),精神科醫師

「我們可以製造足夠的診斷標籤,貼在正常的情緒與思考變化上,這樣我們可以持續開藥給你。……可是談到製造疾病,可沒人比精神科更在行了。」——2004年,哈佛醫學院訓練的賓州精神科醫師,克魯塞維斯基(Stefan Kruszewski)

「簡而言之,創造精神『疾病』的分類,有共識地將它們正式命名,接下來再指定診斷編號,然後使用它們向保險業收錢,這整個生意只不過是一場廣泛的騙局,讓精神科染上偽科學的氣息。當然,這些罪犯再把這種消息傳播給大眾。」 ——英國和加拿大皇家醫學會會員湯瑪斯 多曼(Thomas Dorman)醫師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