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害軍隊──從創傷後心理壓力緊張症候群中獲利

不管是在戰場上或離開戰場,男性或女性士兵通常都會對戰爭感到心力交瘁、筋疲力竭。在軍隊中,他們都是曾經服用或是目前正在服用藥物,來處理情緒上的創傷。在過去幾百年來,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問題,軍人會有一些困擾,像是焦慮、失眠、做惡夢、壓力和憂鬱。 但是今日,相較於過去,戰爭對於身體上、情緒上所造成的創傷,被貼了一個標籤:「心理疾病」,稱為「創傷後心理壓力緊張症候群(Post 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簡稱PTSD)」。

在不久之前,大家通常會用關懷、瞭解與關愛,來治療戰後創傷。 但今日,他們沒有意願瞭解戰士的痛苦、傾聽他們說話,這些人用精神科藥物,吞一顆藥丸來「快速處理」心理創傷,使用抗憂鬱劑、抗精神病藥物、興奮劑、鎮定劑或抗焦慮藥物。

但是,這些化學合成物,會造成極具傷害性的結果,有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精神科藥物用量與日俱增,結果是軍人的死亡率增加,死因不明。

從2001到2009年,當精神科藥物的處方單增加76%時,在同一段時間內,軍人的自殺率激增,超過150%。 這些飆高的數據,並不是恐怖的戰爭所造成的,因為在軍中自殺的軍人,有85%從來沒有上過戰場。 這顯示出,PTSD的診斷已經擴散到目前正在服役或退伍軍人中,因為有越來越多人,開始混合服用改變心智的藥物,但是那些藥物並無法幫助他們復原。

所以,製作這個紀錄片《隱藏的敵人:揭開精神病學祕密計畫的面紗》,就是為了要提供更多訊息給現役軍人、退伍軍人以及他們的家人。 在這部影片中,有人現身說法,提供精神病學與藥廠不肯透漏的資訊。 發行這部影片,不僅是為了我們的軍人,也要讓軍方與政府官員能夠瞭解,投注到心理健康的資金多達數億美元,但他們只是讓我們的軍人失望而已。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