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選擇與替代方案

精神科醫生不會告訴你,有許多安全、有效的方案,與精神病學無關,但可以處理心靈與情緒方面的混亂。

儘管生活裡充滿了許多壓倒性的問題,重要的是,我們要知道,精神病學是有害且錯誤的,並非基於科學的診斷。他們最常見的治療方法─精神科藥物,只是以化學方式掩蓋問題及症狀;他們不能、也從來沒有解決過生活的問題。一旦停用藥物,原來的問題仍然存在,甚至可能惡化。雖然精神科醫生所給的藥物是以解決各種生活問題來加以分類,但從長遠來看,他們只能使事情變得更糟。

一個真正的解決方案,首先是要多加瞭解精神科藥物治療方法的風險,尤其是精神科藥物。有關副作用的信息,請登入www.cchrint.org/psychdrugdangers

所以,如果精神科治療方法不能解決問題,那什麼才能解決呢?

根據醫學權威人士表示,大部分有心理問題的人,實際上是罹患會引起情緒壓力的非精神疾病。

你可以去做完整詳細的體檢,由合格的非精神科醫生來檢查任何潛在、可能會導致情緒壓力的傷害或疾病。

這得由你自己來堅持──畢竟,你的健康將受到威脅。如果你的醫生不能或不願進行這樣的檢查,請他介紹可以做此檢查的人給你。

由於英國海灣退伍軍人協會的首席科學顧問與神經學家教授馬爾科姆.胡珀建議:「每一個身體的症狀,都應該在進入精神病學之前,追究物理起源。因為如果你不這樣做,幾乎可以肯定,如果有人在身體上真的有症狀,會被標示為精神病的症狀,而那是錯誤的。」

如果你想要讓自己擺脫精神科藥物,在一個合格、稱職的醫生監督下去實行,這是非常重要的。

連結到替代方案:http://www.cchrint.org/alternatives/

引用一個軍事專家尋求非精神科支援的例子,內容如下:

  • 「對軍人來說,不僅是軍人,且對任何罹患所謂的『心理疾病』的人來說,希望是存在的。 希望是存在的。 解決方案是存在的。 它們是有辦法可以幫助你重新獲得生命的。 讓你沒有自殺念頭, 讓你不會結束生命, 且能重拾你的生命。 淨化你的身體。 使你成為那個過去原來的你。 每一種情況總有一個解決方案,如果你去搜尋,它就在那裡。 而這絕不包括精神科藥物。」 ──艾德華 F. 格魯普三世博士(全球治療中心的創始人及首席執行長,第三組前陸軍步兵)
  • 「我想讓這些軍人知道有人在關心他們。 我想讓他們知道,我們正在繼續陳述關於這些藥物的真相,並指出需要停止這種做法。 他們期望和其他人一樣受到公平對待。 他們需要被當作人來對待,而不是這種精神病學界的實驗及濫用方式。 我希望看到這些軍人被給予他們應得的尊重,且他們也應該得到如此的尊重。 ──喬伊斯.萊利(在美國空軍支持的沙漠風暴行動中擔任上尉、合格護士)
  • 「為了那些仍然在服役的士兵,在你把藥物放進嘴裡之前,請閱讀文宣與其副作用。 並且瞭解到,這可能不是答案,這將阻止你去做你該做的事,也就是愛你身邊的人和接受這些愛,並嘗試著將它分享給你的士兵同胞們的過程。」 ──喬爾.科爾特(前海軍陸戰隊步兵下士、士官和陸軍醫療兵士官)
  • 「所以,這要如何解決? 把精神病學從心理健康產業剷除。 不要任由他們掌控……為什麼沒有任何精神病學被解散的命令? 開除。 趕出這個軍隊? 任何人、任何私人企業若持續地失敗,領導者終將離去。」 ──退休上校巴特比靈斯博士,前軍事心理學家
下載